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熱心公益 捐資支持弱勢長照|財經|品觀點

分享:

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熱心公益 捐資支持弱勢長照|財經|品觀點

2021/05/27 14:20:00文/

國內目前正面臨新的一波新冠病毒侵襲,也需要更嚴謹的防護措施,有鑑於一些弱勢的長照機構需要更多的防護設備,萬安生命科技創辦人吳珅篁,日前決定籌購防護衣10000組,要送給偏鄉及比較缺乏資源的弱勢長照機構,提供照服人員有安全的防護衣。

此外,為提升台灣長照在疫情期間的公衛保健事工,吳珅篁也捐贈20萬元給台灣長照醫學會,期待藉著專業的投入,讓這波嚴峻的疫情藉著專業的公衛措施,能有效的降低疫情所產生的傷害。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

 

受贈單位的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表示,此次的疫情有別於以往的流行病毒感染,其毒性及傳染性都比以往的病種來的強,因此定要結合臨床及公衛的防疫工作,才能圍堵病毒的侵襲。

劉伯恩表示,台灣醫療水準雖已達國際標準,但仍然存在明顯的城鄉差距及弱勢差距,在這嚴峻時刻,能有深具社會責任的企業家,懷著人饑己饑的熱忱來協助急難救助的善舉,實在令人敬佩。

劉伯恩並指出,吳珅篁是一位極為成功的企業家。平常多行善事不為人知,特別是在弱勢族群,他必定慷慨解囊相助,此次的捐贈防護衣,就特別關心那些偏遠弱勢,且常被忽略的弱小長照機構。

吳珅篁也懇切的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百姓健康來守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