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City Safari本週末到台南!狩獵帽伊布、爆炸頭水牛燈會現身

分享:

寶可夢City Safari本週末到台南!狩獵帽伊布、爆炸頭水牛燈會現身

2024/03/07 16:30:30文/記者 謝欣澤
寶可夢City Safari本週末到台南!狩獵帽伊布、爆炸頭水牛燈會現身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展期進入倒數,本週末將迎來最後的黃金週末。台南市府日前攜手Niantic公司,在台灣燈會黃金週末(3/9~3/10)於台南市舉辦台灣首場Pokémon GO City Safari活動,訓練家來台南逛燈會還可順道捕捉帶著狩獵帽的伊布、只在紐約出現的爆炸頭水牛、以及活動限定坐騎小羊。此外,市府與Niantic公司也推出30條Pokémon GO限定官方路線,帶領訓練家探索台南經典景點。

台灣燈會在台南迎來最後黃金週,台南市府日前特別與Niantic公司合作,推出台灣首場Pokémon GO City Safari活動,讓訓練家在台南高鐵燈區、安平燈區、鹽水月津港等區域捕捉帶著狩獵帽的伊布、爆炸頭水牛以及活動限定坐騎小羊等特殊寶可夢。

Pokémon GO表示,持有入場券的訓練家們,將在City Safari特殊調查開始時與戴著狩獵帽的伊布相遇,並在台南7大主題區域包括涵蓋台灣燈會安平燈區與高鐵燈區、中西區林百貨與孔廟、東區成功大學與知事官邸、新化老街、鹽水月津港及北門鹽田等區域,遇見掛有活動的伊布主視覺旗幟。此外通常在紐約出現的「爆炸頭水牛」,以及「City Safari」活動出現的「坐騎小羊」,與其他特別的寶可夢,包括未知圖騰字母、阿羅拉椰蛋樹等超過20種,訓練家們都將有機會遇見他們的異色形態。

台南市府補充,沒有購票的訓練家也可領限量皮卡丘遮陽帽。Pokémon GO將於於3月9日及3月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時,在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靠近i3服務站)與高鐵燈區(靠近美食市集B區)、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共計4處限量發放「皮卡丘遮陽帽」。

台南觀旅局長林國華表示,本次活動除了是台灣首度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台南也成台灣官方路線的首發地。訓練家每完成一條路線,都能獲得遊戲認證的路線勳章,台南觀旅局整理30條路線的線上地圖以便訓練家查詢。市府並加碼提供500份『魚頭君icash2.0』吊飾,只要完成30條台南官方路線,就可以到「安平旅遊服務中心」領取。

↑圖說:台南寶可夢City Safari地圖 (圖片來源:台南觀旅局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