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求財沒效,因為窮鬼在你身邊!農曆正月29日「先送窮」再迎財富

分享:

為何求財沒效,因為窮鬼在你身邊!農曆正月29日「先送窮」再迎財富

2024/03/07 10:28:01文/命理專家谷帥臻
為何求財沒效,因為窮鬼在你身邊!農曆正月29日「先送窮」再迎財富

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坊間求財方式千萬種,但為何求財老是效果不彰? 因為「窮鬼」緊跟在我們身邊,「窮鬼」使人貧,所更財寳,應時衰耗;想要求財,若不先送走窮鬼,如何能有貴?漢代以來民間有所謂的「晦日送窮」、「送窮船」、「破五窮」觀念,「窮神、窮鬼」人人怕所以要先送走再求財;《荊楚歲時記》記載正月晦日乃是「晦日送窮」日,宋代喻良能「……俗以正月二十九日送窮,二月二日為迎富。」該如何送窮? 「送窮」就是「先捨」不好的習性,平日多作功德,自身才能再騰出空間「得到」容納福報。

谷帥臻老師建議大家正確的求財順序,大家好好把握今年正月晦日先送走「窮鬼」擺脫貧窮,然後二月二日再向土地公求財,「先捨」、「再得」才能幫自己迎來豐盛富足的好運勢,「送窮」建議如下:

1. 甲辰年送窮日:2024/3/9(農曆正月29日)整日均可送窮。

2. 捐物資或財佈施:將舊衣、毛毯整理洗淨,捐贈給需要的對象單位;或將捐款佈施給急難救助、賑災,認養小孩,救濟;捐贈救災醫療設備為佳。

3. 居家大掃除:當日再將陽宅門廳、各房間的四個角落打掃乾淨。

4. 念誦「送窮咒」:佈施捐贈完成後,向天祈福並幫自己加唸「送窮咒」。

5. 每年正月最後一日先完成上述「送窮」步驟,然後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再求財,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妨試試看!

圖:送窮咒,先送窮再迎富貴,正月晦日先送走「窮鬼」擺脫貧窮,然後二月二日再向土地公求財。(來源:谷帥臻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