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周一到! 命理師:4生肖 強力吸粉 名利雙收

分享:

「雨水」周一到! 命理師:4生肖 強力吸粉 名利雙收

2024/02/16 13:22:34文/邱彥龍命理專家
「雨水」周一到! 命理師:4生肖 強力吸粉 名利雙收

下周一(2/19)進入今年的第2個節氣「雨水」,日夜溫差相當大,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水代表財,未來這16天有4個生肖的財運跟貴人運會特別旺:屬羊者有很多機會上門、生肖龍的可以名利雙收、生肖蛇者笑口常開就會有好運到,至於屬兔者會有無形財運加持。只是大環境忽暗忽明,不論投資或機會到來,都還是要理性判斷。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2/19 ~ 3/5)運勢最強4生肖,分別是:

Top4 :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財運有無形磁場加持,在選擇時,可以考慮國外、異地、網路、宗教、高等教育的環境對你比較有利,也可以花點心思在這些方向上,能獲得不錯的資源或知識收穫。

Top3 : 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能受到朋友、閨密或社會團體的助力,在圈子裡能大方的展現自己,得到大家的掌聲與支持,記住多笑口常開,會讓事業更加順利,但切記不要摻雜感情因素,免得影響工作與事業!

Top2 : 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善用溝通與行銷能力,可以收穫眾多粉絲與大量名聲,事業上也能得到貴人幫忙,讓官運步步高升有如神助,但要小心,這段期間遠行外出或年輕男性、網友,會影響你的好運。

Top1 : 羊

屬羊的朋友,這段期間人氣與名氣大漲,有利於加強推廣與溝通,工作運、官運、事業運都很強,第六感很敏銳,會有很多的合作與工作機會找上門,認真賺錢會有很好收穫,但要注意不能曝光的暗桃花,會破壞自我的好運與財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