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與米其林主廚簡天才煲「烏龍茶牛肉湯」 行銷台南牛肉

分享:

黃偉哲與米其林主廚簡天才煲「烏龍茶牛肉湯」 行銷台南牛肉

2023/11/16 09:06:35文/記者 謝欣澤
黃偉哲與米其林主廚簡天才煲「烏龍茶牛肉湯」 行銷台南牛肉

台南牛肉湯享譽全台,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與米其林綠星主廚簡天才共同製作特色「烏龍茶牛肉湯」,推廣「饗牛幸福-2023國產牛肉行銷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近期入選英國國家地理雜誌2024最酷景點,理由之一是台南的美食小吃深受國際旅客肯定。黃偉哲邀請國人前往台南品嘗在地特色小吃。

天氣入冬,在地台南人經常在早餐、午餐喝上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湯,開啟新的一天。台南牛肉湯的美味聞名全台,台南市政府預計在11月26日於善化啤酒廠舉辦「饗牛幸福-2023國產牛肉行銷活動」,活動期間將邀集6加清燙牛肉店家現場烹調。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與今年首摘米其林綠星的主廚簡天才共同製作特色「烏龍茶牛肉湯」,入選米其林指南的阿村牛肉湯也端出招牌風味牛肉湯,現場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台南市農業局說明,台南肉牛飼養量為六都第一,年供應屠宰數在全國更是獨占鰲頭,由善化肉品市場合格屠宰,急送新鮮國產牛肉的在地優勢,使得台南牛肉料理深受饕客喜愛。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日前選出30個全球最酷景點,台南入選理由之一是擁有許多美食小吃,可見台南美食深受海內外肯定。台南在地擁有優質牛肉,搭配各店獨特的高湯,讓台南清燙牛肉湯自2022至2023年多家業者連續榮獲米其林指南入選餐廳及必比登推介店家名單。黃偉哲推薦國人前往台南品嘗牛肉湯的美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