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自摔誣指遭記者推 鍾沛君:妳個假摔仔

分享:

賴品妤自摔誣指遭記者推 鍾沛君:妳個假摔仔

2023/08/24 16:54:33文/記者 凌君浩
賴品妤自摔誣指遭記者推 鍾沛君:妳個假摔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出席一場記者會,離開時遭媒體堵訪,她不慎絆到攝影機腳架跌倒,竟在臉書發文誣指遭《中天新聞》記者推倒,但隨後又改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狠酸賴品妤「假摔仔」,認為賴品妤急了,便上演「碰瓷」假摔戲碼。

賴品妤今天上午以病患的身分出席台灣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記者會,會中分享治療經驗。會後被記者堵訪父親賴勁麟雲豹能源公司等問題,但記者持續追問,現場擁擠,賴品妤差點跌倒,還怒吼「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

賴品妤隨後在臉書發文,出席醫療記者會時,遭到《中天》記者狂追,因此摔倒在地;不過,又改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以「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為題發文,認為賴品妤無法回應記者問題,記者只好繼續追問。

鍾沛君諷刺,「賴品妤急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碰瓷假摔」,誣賴記者推她,還火速發臉書討拍,整個一條龍造謠,手段太低級。現場有多家媒體記者,眼睛在看、攝影機在拍、手機也在拍,馬上可以「電視輔助判決」還原真相,否則被誣賴的記者,只怕百口莫辯,會活活被小公主親衛隊的口水淹死。

 

《賴品妤遭追問「摔倒」跳針怒吼記者:為什麼要推我!|品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