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瘋傳「李玟生前控訴《2022 中國好聲音》」 主辦方只說一句話

分享:

微博瘋傳「李玟生前控訴《2022 中國好聲音》」 主辦方只說一句話

2023/08/21 13:28:55文/記者 凌君浩
微博瘋傳「李玟生前控訴《2022 中國好聲音》」 主辦方:願逝者安息

微博近期瘋傳「李玟生前控訴《2022 中國好聲音》」的錄音檔及側拍影片,李玟情緒激動的為學員爭取,氣到忍不住落淚外。讓人沒辦法忍受的是,有人爆料節目組對李玟殘忍手段,當李玟在錄製節目過程中摔倒並未喊停,反而是讓她在舞台上繼續坐著完成了歌曲。而囂張女導演柳驪被起底,據說是主辦方公司的股東,身份是富三代,家世背景強大。

在1分58秒的影片裡,背景是《中國好聲音》的錄製現場,李玟坐在位置上情緒激動,「有問題請他們把我抬走,我現在要暫時坐在這裡冷靜一下。」李玟大聲抗議,動怒要求工作人員說清楚遊戲規則,她氣到落淚。

現場導演透過麥克風稱還有其他錄製為由要求清場,李玟的工作人員向《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說,「你們也做得太過分了」,而節目組人員則說「我們什麼事不要放在檯面上說」。

畫面迅速在微博上發酵,樂評人疑惑「為什麼李玟狀態那麼差?」原來是李玟當時腿部受傷,當李玟只能一個人全程忍痛在表演,而且從她握麥克風的手裡也可以看出在用力的撐著。

樂評人痛批,「李玟最後因為這次摔傷加重了她的腿傷,導致再也沒有機會跳舞了,也因為此,加重了她的抑鬱病,這些人真的壞透了!」

對此,《中國好聲音》僅在發出聲明,「近日,部分自媒體帳號在網路平台散布惡意剪輯的錄音「李玟生前控訴《2022中國好聲音》,是對逝者的不尊重,也嚴重損害節目形象。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間曾有誤會溝通當即已消。出於對逝者的尊重,永遠銘記她對節目的真情付出。願逝者安息!」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玟消失於《中國好聲音》的簡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表示「太欺負人了」、「這就是他們聲明說的尊重逝者嗎」、更有網友揚言要抵制《好聲音》及贊助商。還有網友發現,不少平台中開始有一票網友意圖帶風向,替製作單位說話,且幾乎都是用「生前已經和解了」、「讓Coco好好安息吧」等話語,懷疑是電視台找來的水軍。

另有網友起底與李玟對著幹的女導演柳驪,她不是總導演,只是負責現場工作調度、燈光指導的副導,網友說「她一個副導演,到底哪來的底氣與天后對抗呢?」甚至外傳柳驪是主辦方公司的股東,還是富三代,家世背景強大,不是普通人可以撼動的。

《李玟忍腳傷錄製《中國好聲音》,心疼學員痛批節目黑幕「不公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