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移送北檢住處遭搜索 裁定50萬元交保

分享:

NONO移送北檢住處遭搜索 裁定50萬元交保

2023/08/03 13:10:41文/記者 孫德昭
NONO移送北檢住處遭搜索 裁定50萬元交保

藝人NONO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三十名,昨(2)日NONO被移送北檢、裁定50萬元交保,一小時後,一名神秘白衣女性火速籌到50萬元現金前往北檢辦保。

網紅「小紅老師」在6月時指控NONO曾對進行她強吻、摸大腿、揉胸等侵犯舉動,其後也陸續出現多名受害者表示同樣遭受NONO魔爪侵犯,NONO後來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將誠心深刻反省。上月底「小紅老師」親赴台北地檢署,與數名受害者聯合控告NONO涉嫌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

昨日早晨8點,台北市婦幼警察隊持傳票搜索NONO的內湖住家,根據媒體報導,NONO睡眼惺忪應門讓警方進入,也聯繫律師到場陪同,妻子朱海君也在旁目睹,神情凝重,全程不發一語。搜索行動長達約4小時,直到下午1點左右,警方才將NONO、相關證物帶往台北地檢署。

NONO性醜聞曝光之後,與妻子朱海君的互動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網一度盛傳兩人將離婚,但遭朱海君經紀人否認。對此,蕭淑慎先生梁軒安(軒爺)昨日也受訪透露NONO和朱海君的近況,梁軒安透露自己曾私下關心朱海君,僅提到「她說也很shock」,並未多談細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