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取消柯P見面會,網友大嗆,柯P流量爆炸

分享:

吳子嘉取消柯P見面會,網友大嗆,柯P流量爆炸

2023/07/14 13:54:26文/記者 許怡雯
吳子嘉取消柯P見面會,網友大嗆,柯P流量爆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相約22日的「董事長開講-高雄粉絲見面會」活動取消了,主因是吳子嘉的主辦單位以「不明人數不足」等各種理由打槍,還傳出是柯P人氣變差了,對此,網友替柯P發聲反嗆,柯P流量爆炸,不缺流量,大家去看柯P,又不是吳董,不要搞錯重點!

原木預計在7月22日高雄舉行的「董事長開講-高雄粉絲見面會」活動,卻在一周前喊卡了,據了解,因為吳子嘉的製作單位認為,如果22日的高雄場活動,只是複製台北場,將失去做節目的意義,也不會成功。

為此,吳子嘉近期也求見柯文哲討論活動內容,希望雙方能夠見面討論出一個共識,結果吳子嘉求見至少等了3天無回覆,直至傳訊說高雄場取消,柯文哲才回訊說14日早上約見面,但吳子嘉14日和15日根本不在台北。

而吳子嘉也向媒體提供他與柯文哲之間的LINE對話截圖,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吳子嘉13日上午10時57分傳出訊息表示,「報告柯市長:小弟懇求見您一面,商量節目如何進行,都不可得?實在非常意外,連約您見面安排時間都如此困難。非常遺憾!網友動員效果又非常不好,目前唯一的選項只有取消7/22高雄場的見面會。製作單位將於下週一公告取消。專此 弟子嘉敬上」。

而柯文哲卻在13日下午3時1分時才回覆吳子嘉的訊息,內容中可以看到,「我看秘書排的時間是明天早上8點在台玻大樓,通常你的訊息我會轉給秘書處理,因為排程沒有統一窗口,會出問題,所以我自己不會排程系統,全部由于文統一排程。我很難一一回覆每一個LINE。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當然報名情況不佳要取消,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

而吳子嘉已讀後,也再回覆柯文哲指出,「感謝您的理解,期待下次再合作。我不習慣『未讀未回』,您是台灣唯一和我如此互動,侯、郭都不會如此。可能是我的問題。沒有關係大家習慣就好」,甚至更強調,「明後天我不在台北,很抱歉!再找機會等你有空,歡迎您到醒吾大樓5樓坐坐」。

吳子嘉將二人的對話公布,並對外表示,柯P人氣不佳了,才會取消見面會活動,對此,網友可跳腳了,PPT版上熱烈討論。有網友PO文表示,「報名不踴躍這一點我不是太相信,小有小做,就算只有600多人,座位調整一下,鏡頭拍起來也可以有模有樣。」

也有網友認為,問題重點不在柯P,所以這部分應該不是最主因,主要還是第二個理由的部分,早在上場臺北場的前一天 吳董就一直在節目裡面靠北柯P,遲遲不跟他事先討論內容,並且說柯P原本打算開始前20分鐘才到,後來在吳董強力要求下變成前一小時到。

反觀侯友宜準備了一個星期非常認真 認為柯P根本不積極的準備選總統,現在柯P又不太想事先Re第二場稿的狀況下,吳董就取消了。

也有柯粉爆氣不爽說,會去報名參加見面會的,會在線上看直播的,是衝著吳董還是柯文哲?不要搞錯重點啊,柯P自帶流量爆表吔,自己開直播也很多人,難道一定要去高雄才能辦粉絲會嗎?真的搞錯重點啦!

不過,選戰專家表示,選總統是在拚能見度,南台灣對於柯P相對陌生,這個見面會取消,確實可惜,可以與高雄粉絲有個互動,是非常好的機會,但是,製作單位總希望有節目內容可以順稿,要不然才辦過一場,又要重新想第二場議題,確實為難了主辦單位及主持人吳子嘉,取消算是對製作單位比較好的選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