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連續6個月營收0 王鴻薇:唯一買家是民進黨政府

分享:

高端疫苗連續6個月營收0 王鴻薇:唯一買家是民進黨政府

2023/07/12 16:06:00文/記者 凌君浩
高端疫苗連續6個月營收0 王鴻薇:唯一買家是民進黨政府

高端疫苗公布6月合併營收0元,較去年同期營收減少1836元,月營收成長率-100%,整整半年營收掛蛋,且唯一的買家就是蔡英文政府,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酸說「民進黨執政下,高端真的是創造了經濟奇蹟。」

王鴻薇發文指出,高端上個月營收再度出爐,拖到公告最後一天果然營收還是掛蛋,整整半年營收掛零,在別的公司半年營收0元,都出大事了。高端這家公司到現在唯一的買家,是中華民國政府,陳時中、陳建仁、蔡英文都急著為他背書、推銷,股價一下跌,總統馬上開記者會。

王鴻薇痛批,擺爛的背後,靠的就是你我納稅錢,這樣一間曾經被辦炒股、疫苗不被WHO認證的公司,高端真的比國營企業還要囂張,不只政府管不了他、政府採購還要通通給他,「這個政府吃銅吃鐵,收了百姓稅金,逼人民乖乖買單幫高端創造業績。民進黨執政下,高端真的是創造了經濟奇蹟。」

對此,網友留言稱「謝謝執政黨這麼厚愛我們人民的納稅錢來給她們公開炒股,但股利股息不是人民的卻是黨的,感謝大小姐的英明領導!」、「加油,台灣需要成立特偵組」、「上市櫃公司可以做到連六個月沒營收,金管會竟然完全不聞不問真的很神奇」、「這個政府弊案太多了,真的要靠妳們挖出來讓人民真的這個政府有多爛」、「所有買高端股票的人名都該公佈,他們打疫苗也要公布的,他們從高端股票賺來的錢都應該充公!」、「看到民進黨的一些醜聞,我希望台灣同胞能夠下架民進黨台灣才會過得幸福安定的社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