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長?男縣市長隔空PK 盧秀燕PO「認祖鮭宗」勸世|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誰比較長?男縣市長隔空PK 盧秀燕PO「認祖鮭宗」勸世|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18 10:34:14文/

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推出活動,只要名字有「鮭魚」同音同字者,昨(17日)、今(18日)兩天,就可免費用餐,意外掀起全台「鮭魚之亂」,一堆人真的跑去戶政事務所改名「鮭魚」!

鮭魚之亂無法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跟風,在臉書PO文自稱「陳石斑」,「改名吃鮭魚?真正好吃的在高雄。很多朋友都在敲碗,高雄怎麼還沒貼鮭魚文?別急,最強的魚、最內行的吃法,就是在高雄!」「肉細軟嫩的石斑魚一出馬,不管什麼魚,都得服氣」,並貼出多張石斑魚做成的美食照片,要讓網友流口水。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更不忘推銷高雄水產品,提出快速方便吃鮮魚的小撇步,「大家免出門、免改名、更不用算還有幾次改名機會,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網站上訂購,就可以有最新鮮、最實在的高雄水產品,直送到你家!」

這篇臉書貼文也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在下黃鮪魚」,卻被網友戳穿「你上午不是才改:黃虱目魚」,黃偉哲則說「虱目魚是工作、鮪魚肚是生活」。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沒想到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來刷熱度,以超長的「潘鮭魚旗魚飛魚黑鮪魚龍膽石斑孟安」簽到,陳其邁也不甘示弱回應「陳龍虎石斑龍膽石斑鮪魚花枝驢魚」報到,讓網友笑翻「是要比誰比較長嗎?」

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男首長「一較長短」,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在臉書PO出勸世哏圖,指出經過統計,台中市已經22人「認祖鮭宗」了,提醒每個人只能改名三次。

臉書下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更釣出「TCPB局長室」臉書專頁來留言「臨檢到鮭魚先生的時候,應該很歡樂」「全台這幾位真的是87」「所以我等到有帝王蟹,再來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