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別喝這東西!「超噁心」美國空姐爆暗黑真相|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搭飛機別喝這東西!「超噁心」美國空姐爆暗黑真相|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1/01/20 17:32:33文/

美國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知識,近日她拍了一段影片,開頭就直言「千萬別在飛機上喝這些東西」!她說自己身為空服員,搭機從來不喝熱水,像是茶類、咖啡等飲品,因為機上的熱水箱「太噁爛了」,很少在清洗,「如果你去問空服員,就會知道他們很少會去喝」。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前空服員出面作證「她說的100%正確」。

許多人在搭乘飛機時,都有向空服員索取飲料的經驗,但凱特在影片中千叮萬囑,在飛機上千萬不要喝熱水和需要熱水沖泡的飲料。只要有人和空服員聊天過就會知道,他們從不會在機內喝茶或者咖啡,也絕對不要喝任何未裝在「罐子或塑膠瓶內」的液體,「因為這些需要熱水沖泡的飲品,都來自同一個熱水箱,而機上的熱水箱幾乎『從來沒有』清洗過,噁心到讓人作嘔!」

凱特表示,如果父母需要為嬰兒冲泡奶粉,「千萬別把熱水直接倒入奶瓶」,可以向空服員各要一杯礦泉水和熱水,先用礦泉水沖泡奶粉,接著再把奶瓶放入熱水中加溫。

這部片上線僅6天,就累積180萬人瀏覽,也震驚了許多網友。有人提出質疑表示,「如果你們知道熱水箱很髒,為什麼不清洗呢?」對此,凱特則回覆道,飛行人員沒有很多的作業時間,且許多地方其實相當難觸及。另外,一名曾任職空服員的網友也發文表示,「我當空姐18年了,可以證明她說的是真的。」

但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不喝熱水的建議並不適用所有航空公司。我工作的航空公司都會定期清理熱水箱,還會有專人進行監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