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隆隆!江啟臣大嗆邁:存款13萬鬼才信|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炮火隆隆!江啟臣大嗆邁:存款13萬鬼才信|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7 10:25:34文/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巷弄戰,在下周六(8/15)舉辦補選,各政黨為爭取選民認同火力全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陪同候選人李眉蓁參加林園造勢時,江啟臣痛批:看到吃銅吃鐵吃國家的要回來,向媽祖祈求不能再讓貪腐回來,對高雄來說,兩年選三次事侮辱,不是光榮,拒絕貪腐才是光榮。不僅如此,江啟臣更指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數十年,留下3300億元負債,選輸了還要一直選到贏,罷免後還是同一人回來選,所以罷免就是為了陳其邁,好康都是你家的,選輸了去當官,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另外,被問起父親陳哲男的貪污案時,陳其邁回覆:以兒子的角度來說,對父親的親情難以割捨。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反擊:親情本來就不能切割,也不需要切割,陳其邁身為前行政院副院長,應該要告訴大家,民進黨是不是結構性貪腐?畢竟最近爆發的事件,部分也是在陳其邁擔任副院長任內,陳其邁清不清楚?了不了解?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

對於貪污連環拳,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不是省油的燈,旋即反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當時幫涉案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站台時,曾說陳超明是他的『老大哥』,也很照顧他,同樣的邏輯,我們是不是也問江主席、陳超明委員、廖國棟委員怎麼照顧他?是不是也知情呢?

美編內心話:驚呆了!邁邁存款只有13萬,這樣怎麼生活啦,不是說選舉很花錢嗎?那選舉的支出各項話費怎麼辦呢?美編好憂心喔!而且在高雄也大打貪腐議題耶,可是國民黨跟民進黨互打這一題,討得到便宜嗎,畢竟各有各的包袱啊,果真選舉讓人發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