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教長輩超商領口罩  近2萬名網友讚爆「也想被教~」  

分享:

唐鳳教長輩超商領口罩  近2萬名網友讚爆「也想被教~」  

2020/04/13 14:44:34文/

政府為了讓民眾方便購買醫療口罩,推出線上口罩預購,再到4大超商領貨即可,讓不少無法排隊的上班族群覺得便利實用,但此項服務須線上操作,對不少長輩也著實是一大考驗。日前,有超商店員捕獲野生「天才IT大臣」唐鳳,在自家超商親切教導老人家操作領取口罩,照片在網上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全家便利商店日前在官方臉書發文,「小編目擊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在全家教他的鄰居奶奶領口罩耶!!」,唐鳳貼心教導老人家如何使用機台,讓不擅長網路科技的長輩不至於慌亂,就能輕鬆上手。

此篇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這唐鳳應該是3D立體投影出來的哈哈」、「羨慕中!我也想遇到唐鳳」、「可惡,我也想被教!」、「炫耀文無誤」、「這位奶奶可以到處炫耀一輩子了」、「好幸運哦!」、「唐鳳真的無所不在」、「超商預購真的很方便快速」、「抓到 !唐鳳腦控鄰居奶奶買口罩」。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