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墊底!宋楚瑜自誇「我是iPhone」引網友暴動…  

分享:

民調墊底!宋楚瑜自誇「我是iPhone」引網友暴動…  

2019/11/26 03:44:35文/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日前接受聯訪,暢談政局時勢與選情。雖然民調持續墊底,但是老宋很有信心,他也以手機做為比喻,認為國、民兩黨就像20年前流行的Nokia、Motorola手機一樣,已經過氣了。對於他自己,他則自我吹噓「我是iPhone啊~」。

宋楚瑜表示,「20年前叫做Nokia、Motorola,現在這兩個牌子都已經不受歡迎了,就像現在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他們也可能會變成Motorola」。

接著宋楚瑜突然爆出一句話,「我是iPhone啊~」,他雙手揮舞地開心說「所以大家看看,這個人是不錯的」。宋楚瑜的這番話,讓站在一旁的于美人也只能笑著說好,底下更是笑聲一片。

宋楚瑜開心自誇「我是iPhone啊~」的畫面一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吐槽,「選第四次總統還說自己是iPhone ?」、「以智慧型手機發展來看趨勢,宋主席應該是hTC」、「你是哀鳳?我看是哀嚎?」、「明明是老人用的功能機」、「是黑金鋼」、「他應該是B.B call」、「老宋應該是電報了吧…」、「老宋啊,還是洗洗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