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批綠營再執政台恐成下一個北韓?!下步該怎麼做?至今未說明

分享:

韓總批綠營再執政台恐成下一個北韓?!下步該怎麼做?至今未說明

2019/10/08 16:00:00文/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成立「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首度在後援會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體造勢,活動上,韓國瑜慷慨激昂表示,人民給了民進黨機會,如今卻淪落至被孤立的下場,若繼續下去,台灣可能會走向一黨專政、民主逆流,甚至連關稅同盟都無法加入,「再往下一步,台灣就跟北韓一樣,整個被鎖住了」,面臨故步自封的窘境。

後援會上,主席吳敦義、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以及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都到場力挺,但前總馬英九以不克參加為由沒有出席,讓外界難再看到韓國瑜三重大造勢的團結一氣,韓國瑜雖有些失望,卻馬上重振精神,砲火全開對準蔡英文。

韓國瑜說,從台商其身上可以看到了不起的精神;他們賺錢不忘愛國,愛國不忘賺錢,很多人都是白手起家。他也舉例,在20多年前的密克羅尼西亞小島上,女孩子們是都不穿上衣,那邊的人看到陌生人就會拿石頭丟他,但作夢都沒想到如今台灣人竟在這個島上開工廠,可見當時所有的奮鬥都在懸崖邊,沒有退一步的空間,就只能衝,那股拚勁真的相當神奇又令人佩服。

而前幾日東南亞國協邀請澳洲、紐西蘭、中國、南韓等16國家加入關稅同盟,台灣卻只能被落在一旁,韓國瑜相當無奈和痛心,未來台灣只有兩個字「開放」,在國安安全沒有威脅之下,要開大門走大路勇敢走出去,為自己、下一代、家人走出去。

【觀點】
雖說台灣被「排擠」已算常態,加上現在台灣的外交、國際情勢,說不擔心其實是假的,但說實在的,又有誰想揹這個鍋呢?韓國瑜認為台灣當下需要突破現況走出去,未來台灣只有「開放」兩個字的活路可走,當然話都在理,不過究竟該如何做?做了之後台灣主權、地位上是否發生變化?國安安全又該如何顧全?才是人民最想知道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