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砲署長楊志良加入蜂蜜檸檬「白色聯盟」 呼喚郭董加入中華民國派

分享:

大砲署長楊志良加入蜂蜜檸檬「白色聯盟」 呼喚郭董加入中華民國派

2019/10/08 02:59:45文/

以「掃藍除綠」為號召的白色聯盟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博士、司法界權威張靜律師和女權主義者李文博士加入白色聯盟,現場並舉行入黨儀式,同時宣告楊志良、張靜、李文和吳蕚洋列為第一波不分區立委名單。

楊志良致詞時指出,台灣有300多個政黨,而小黨力量分散的結果,最後是讓國民黨和民進黨兩大黨輪流白爛,因此小黨一定要團結才能產生力量,否則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沒選上就是個「屁」,到最後都是無聲無息。然而,目前小黨各自山頭,誰也不服誰,「就當我煩惱如何整合之時,剛好遇到了白色聯盟,在他們的努力下,才能順利成立中華民國政黨聯合服務處,也相當感謝現在有十幾個政黨願意相信我」。

楊志良拿出一個手提包表示,「這個手提包當年被標了500萬,這500萬我捐給了健保基金,當時用500萬標下來的人,就是郭台銘」,或許大家認為台灣首富的500萬只是九牛一毛,但是,為國家、為社會願意這樣的用心的首富真的不多,而這個包包是一個善念善心的象徵,所代表的價值其實是無限的。而政黨聯盟的理念就是中華民國派,「因此我在此呼喚郭董,有機會過來聊聊,這裡才是他適合的地方」。

白色聯盟執行長吳蕚洋也說,台灣藍綠輪流執政20年,嘴巴說愛人民,但真正做的只是為了搶政權不斷惡鬥,「惡鬥的幫兇是誰?就是立法院!因此,白色聯盟就是一個理性問政的政黨,一定會推薦出用心、專業、為人民著想的立委人選,讓他們進立法院改變立法生態、改善立法品質,讓法案能夠契合民意」。

吳蕚洋表示,「我們很幸運的遇到楊志良署長,在他的號召下,短短一個多月,就集合了十幾個政黨,成立了中華民國政黨聯合服務處,而在明年立委選舉,會以白色聯盟為代表政黨,在白色聯盟裡我們設置政黨聯盟委員會,由楊署長擔任召集人,領軍協調,相信,這次台灣的選舉有我們如此團結的政黨聯盟,必然會創造與以前不同的結果」。
 

【白色聯盟記者會 2019年10月8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