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南下參拜誇柯粉較理性,酸國民黨初選玩過頭

分享:

柯文哲南下參拜誇柯粉較理性,酸國民黨初選玩過頭

2019/09/30 04:47:12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南下高雄和粉絲見面,還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相談2020總統大選。29日到高雄左營大義宮參拜,媒體提問會不會暗地幫蔡英文助選,柯說這是陰謀論,不過話鋒一轉,表示國民黨初選玩得太過頭,會把自己玩死。

柯文哲29日到高雄大義宮參拜時,接受媒體採訪,談及總統大選話題。媒體提問還是有人期待柯出來選總統,柯文哲表示,很多事情不要看個人,必須思考怎樣對台灣比較好,選舉也不要想說要下架誰,或是分台灣派、中國派。而針對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問到,會不會暗助小英總統?柯文哲表示「也沒有什麼叫暗助奇怪,這個就典型的陰謀論,常常把政治想的太複雜」。

而柯文哲談到高雄市議會近日的亂鬥現象,語帶保留,四兩撥千斤表示,自己的粉絲比較理性、年輕,有時候更像鍵盤革命家,所以不會有過激行為。接著話鋒一轉,柯文哲指出國民黨初選時玩過頭,把自己玩死。

柯文哲南下與高雄粉絲見面,雖然對於要不要選總統,柯一直不願給出確切答案。不過看得出來,柯文哲對於總統選舉還有市政理念,仍有許多意見,論述滔滔不絕,也讓柯粉期待,他接下來到底還會出什麼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