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高手藏民間住30樓大砲取締 駕駛回頭一看秒傻眼 網:根本「狙擊手」

分享:

檢舉高手藏民間住30樓大砲取締 駕駛回頭一看秒傻眼 網:根本「狙擊手」

2019/09/20 08:49:41文/

近年來,檢舉達人如雨後春筍般狂出,被檢舉者要嘛摸摸鼻子認聳,更多的是當場衝去和檢舉人理論、拚輸贏,這類衝突也隨著檢舉實名制變得更加火爆;即便如此,仍不影響檢舉人的熱血、正義心,另想高招取締;其中台中一名檢舉達人就深藏30層高樓,利用大砲相機拍攝違規,神不知鬼不覺,讓網友直呼「太專業,根本是狙擊手」。

台中市興中街道路狹小,常常發生車子臨停並排的景象,檢舉達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不過從收到的罰單和照片來看,發現角度處於至高處,加上車牌清晰,相信一定使用了超好照相設備,果真照片就是從這條街後方大樓的30樓拍攝,這樣的距離和高度,要發現被人偷攝著實困難。

雖然違規是錯的,但畢竟法理不外乎人情,一輛計程車司機就嘆道,每天將客人送到這人買菜,就吃了好幾張罰單,且這名超級檢舉達人利用自己的攝影專業,加上勤勞性格,每3分鐘拍一張,真的讓人吃不消,也覺得太過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