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藍營砲蔡英文執政績效 遭酸失敗戰略漲敵軍士氣

分享:

懊惱!藍營砲蔡英文執政績效 遭酸失敗戰略漲敵軍士氣

2019/09/02 04:41:23文/

隨著2020總統選戰日趨白熱化,國民黨開始反守為攻,針對總統蔡英文過去3年政績提出攻擊與質疑,還在臉書上PO文號召網友砲口朝綠,企圖發動猛攻,不料反助長綠陣營蔡英文聲勢,網友紛紛大誇蔡英文總統執政期間,「同志能結婚了」、「薪水漲了」,反而讓國民黨自己則成了箭靶,遭酸「沒有國民黨,台灣會更好」,這樣的發展想必是國民黨始料未及的吧!

近期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如倒吃甘蔗,聲勢不斷看漲,藍營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則相反,從起初挾帶超高聲量參選,到如今面臨民調下滑止跌,柯郭王結盟瓜分藍軍選票等內憂外患,雙方陣營選戰情勢可說是兩樣情。

國民黨深知不能坐以待斃,在官方臉書推出「蔡英文亂政回顧系列」,共準備20枚砲彈,將以每週1集方式,對蔡英文密集的連續攻擊,網路文宣戰正式開打。

日前「中國國民黨KMT」臉書推出的第3集中,以圖宣文字寫下,「蔡英文執政3年,以美化經濟數據粉飾經濟停滯現狀、以保護民主自由為名打壓民主自由,這就是現在的執政黨」,最後為了尋求網友認同,反問「這三年你過的更好了嗎?」希望能引發共鳴。

圖片翻攝自 中國國民黨KMT  臉書

 

此文一出,順利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但走勢卻出乎國民黨意料之外,網友反而細數蔡英文執政期間好成績,包括減稅有感、育兒補助、捍衛國家主權、婚姻平權、國防提升、外交進展、經濟成長、年金改革、綠能發展、基本工資調漲、長照服務和原住民政策等。

網友提到,蔡英文很多政見都有兌現,不如其他愛開空頭支票的政客,大讚「我覺得過得很好,減稅超有感,還是亞洲第一個平權婚姻通過的國家」、「外交有尊嚴,經濟重回四小龍之首,同時也加強國防」、「基本工資漲了,三年來物價穩定,年改也勇敢改革,今年經濟成長指數四小龍第一」。

圖片翻攝自 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國民黨也被嘲諷,「發文被打臉,打得腫腫」、「來看笑話,突然發現自己家的候選人是喜劇演員,只好開始抹黑對手」、「不要永遠只會用批判對手的選舉模式,能不能直接具體把貴黨為台灣做了什麼發表出來,你們這樣子的競選模式說真的看不太下去」。國民黨此次攻擊根本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出乎意料的發展肯定讓他們相當懊惱。

 


中國國民黨KMT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