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怒了!麻衣婚變獨自養兒?! 23字PO文訴離婚真相

分享:

真的怒了!麻衣婚變獨自養兒?! 23字PO文訴離婚真相

2019/08/26 04:24:57文/

女星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雖替王家生下一個兒子,但幸福婚姻卻沒維持多久,近兩年婚變傳言頻傳;日前更爆兩人已「緣了」在新加坡離婚,王家金孫也要改姓母性「佐藤」,原本恩愛的夫妻兩家更早恩斷義絕,對於媒體的砲轟與報導,麻衣終於忍無可忍PO文解釋,短短23字表達不滿、憤恨之情,更洩露離婚真相。    

據報導,麻衣日前在私人臉書貼出一張和兒子一起出遊及拉小提琴的照片,PO文寫道「媒體寫的亂七八糟,回來日本很peace(和平),我們在日本自由自在」,反擊被媒體報導的悲慘形象,似乎也在向外界喊話,母子倆不受任何風波影響,過得相當好。

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起初外界一直認為,麻衣嫁入豪門,吃穿用度不愁,不料沒多久婚姻就亮紅燈,王泉仁更被爆料又「婚頭」要娶空姐新歡,麻衣只能自立自強帶兒子,雖然曾傳出王泉仁每月有給50萬家用,不過最後被證實是謠言,正當外界擔心麻衣從少奶奶跌回平民,未來應該過得不容易時,但事實上,麻衣家境富裕,爸爸據傳是前電視台業務高層,日本家還住在所謂的「富人區」世田谷。

加上公公王文洋對金孫非常疼愛,此次完全站在媳婦這邊,對於麻衣離婚和改姓,他都以「沒有聽聞」否認,媒體先前更拍到麻衣父母和公公一起吃飯,相談甚歡的情景,相信麻衣即便離婚,也有強大後盾好好養大孩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