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器」到底在忙甚麼? 韓國瑜砲火全開批蔡

分享:

「國家機器」到底在忙甚麼? 韓國瑜砲火全開批蔡

2019/08/19 06:18:15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砲火全開表示,蔡總統拿國家機器來打壓,還有民進黨執政對異己跟反對黨的手段,大家都了然於胸,希望蔡英文總統專心選舉,不要再用國家機器當作手段,並進一步向蔡英文喊話,「從事政治活動沒辦法讓台灣人民過得更好,是不及格的!」

對此,蔡英文強調,國家機器絕對不會做韓國瑜說的這些事情,直接反嗆,要「韓市長在講國政之前,先把市政做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國家機器很忙,我們忙著發展經濟、忙著照顧人民,不會做這些事情」,「如今已是民主時代,都可以開直播了,韓國瑜還留在戒嚴時代,戒嚴的心態,實在很不足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更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去高雄山區視察的經過與復原計畫,「國家機器從週一到週日都沒有休息,讓人民安居樂業」。

對於「國家機器」到底在忙甚麼?引發的話題也讓網友紛紛熱議,「國家機器無端干涉刪除網路留言也是常事,不是嗎?」、「你爸貪污也是國家機器出賣你的」。有人乾脆引用民進黨初選時發生的新聞標題「2019/5月賴清德:請蔡英文停止網軍攻擊、國家機器干預初選..」。更有網友直接暗諷蘇貞昌「你有種去神明面前發誓沒有用國家機器弄韓國瑜,忘了你連神明都敢騙」、「有本事去保生大帝面前澄清!」。

儘管國家機器議題,引發政治口水滿天飛,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但是也不難看出,其實藍綠雙方也是有共識的,就是「國家機器必須正常運作,讓人民更好」。所以,希望大家在噴完口水之後,都可以繼續努力,落實目標,讓台灣這塊土地更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