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的無戰場論,王鴻薇喊:先降低兩岸緊張情勢|政治

分享:

吳怡農的無戰場論,王鴻薇喊:先降低兩岸緊張情勢|政治

2022/12/15 17:41:28文/記者 許怡雯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兵役從四個月延長到一年,被視為是敗選原因之一,為此,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票投民進黨不會有戰場,不過他的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王鴻薇喊:綠先降低兩岸緊張情勢,網友也表示這根本是在騙選票,票投民進黨,馬上上戰場!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王鴻薇、吳怡農連日為松山機場及兵役問題等政見交鋒,王鴻薇昨揶揄,交通部長王國材跟她意見相似,「會不會覺得王國材是我的發言人?」吳怡農指出,國民黨認為「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若真有口號,應該是「票投民進黨,才不會有戰場」。 
 
王鴻薇遭對手質疑選上議員就落跑,她昨接受專訪時落淚表示從未迴避,「我不是林智堅,不會硬抝」,並指上任後將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國安局長陳明通下台,另要跟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及竹科管理局算總帳。吳怡農則反酸,她現在已經在要求任何人下台,不需要進入立法院,「我們就盡全力讓她留在市議會」。 
 
網友表示,吳怡農應該很清楚,九合一選舉敗選跟兵役延長有關係,因此在這個議題上,非常用力的想要跟民進黨脫鉤,票投民進黨不會有戰場的口號,你現在的情勢狀況誰會相信! 
 
明明兩岸的緊張程度,就是民進黨現在執政所為造成的,作為民進黨所推會出來的代表,怎麼可能用一句話就脫鉤,這種心態爆持著僥倖,想要魚目混珠,大家一定不會買單。 
 
網友說,這樣感受下來,九合一大選並沒有讓民進黨的得到教訓,還不知道檢討想騙票,真的很令人失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