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經典義大利餐酒館,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美食

分享:

台中經典義大利餐酒館,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美食

2022/11/23 08:47:33文/日日美食

義大利菜品種豐富,歷史悠久,與中華料理一樣,在國外,雞尾酒搭配已經習以為常,打破台灣以往的餐酒搭配,而是千變萬化的調酒。ISOLA呈現給顧客義大利的特色料理、調酒及輕鬆的用餐環境,並非特別著重在餐點或是調酒上,讓來的客人與義大利人一樣享受生活,平時下班也有溫馨的落腳處。

 

酒精菜單

紅酒(Wine List)

有分為果香味跟偏大人系的口味可以選擇,喜歡小酌的人可以嘗試。

 

雞尾酒(Cocktail List)

上面非常貼心有寫適合搭配的餐點,想小酌又想滿足口腹之慾可以參考喔!

索蘭諾火腿沙拉及西洋梨酸豆醬

裡面有西班牙火腿、綜合生菜,火腿越咬越香鹹度會慢慢出來,搭配西洋梨整體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好吃。本來以為加火腿會很鹹,意外吃起來很清爽,裡面有加核桃增加口感,是一款很有層次的沙拉。

燉牛肚及Nduja

牛肚和腸肚咬起來非常軟嫩,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搭配的辣油不會很辣,反而增添了更多香氣,酸種麵包口感很脆,而且越嚼越有麵體香氣。

鴨肉牛肝菌

鴨腿肉與牛肝菌,搭配自製手工麵(貓耳朵),還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麵體口感偏硬,整體也是非常爽口的義大利麵,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惡魔風烤土雞

吃起來是有辣度的,雞肉肉質紮實、多汁、鮮嫩,外皮咬下去有焦香味!搭配煙燻醬味道顯得更突出。旁邊的生菜有櫛瓜,咬下去會爆汁呢!四季豆很脆又開胃,馬鈴薯的口感非常綿密。

每道餐點都是以單點為主,店員會很熱心與你介紹每道餐點,調酒有單杯跟瓶裝的可以做選擇。一樓可以和主廚、調酒師互動,二樓很適合約會、聚餐,空間比較大能容納很多人。

新手入門推哪款調酒?蠻推Siena白蘭地、西洋梨、茉莉花、大黃,喝起來有果香味,酸酸甜甜的女生都會喜歡。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