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3D數位分身!台灣大MyMoji幫你30秒圓夢 還可當LINE動態貼圖|財經

分享:

打造個人3D數位分身!台灣大MyMoji幫你30秒圓夢 還可當LINE動態貼圖|財經

2022/11/10 18:10:12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資訊月今天開展,台灣大哥大在會場打造「OP無限製造所」,首度公開元宇宙新服務MyMoji,30秒就可以快速建構獨個人專屬3D動態模型,幫你製作數位分身,還可以當成LINE動態貼圖,資訊月期間,讓你免費體驗,成為展場一大亮點。

台灣大瞄準元宇宙虛擬經濟商機,在資訊月展場打造的「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所」,設置全台唯一360度3D scanner太空艙攝影棚, 只要30秒就能創建個人專屬3D模型「分身」,與其他真人動態模型動輒數天到數月的製作時間相比,更顯快速。

▼圖說:台灣大在資訊月展場,設置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所。(圖/記者李錦奇攝)

更有意思的是,MyMoji也開發AR(擴增實境)影片和貼圖兩項服務,讓你的「分身」,還有更多應用,包括化身AR影片的主角,創造像寶可夢遊戲一樣虛實同框的AR效果,甚至還可以把「分身」做成LINE動態貼圖。

▼圖說:台灣大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所,可以幫你製作數位分身,還可以當成LINE動態貼圖。(圖/記者李錦奇攝)

▼圖說:台灣大MyMoji幫你製作的數位分身,還可以應用在AR擴增實境。(圖/台灣大提供)

記者實際體驗,進入攝影棚,只需握拳站立,只要3秒,系統迅速完成拍攝,接著30秒就能後製完成數位分身模組,透過預先設計,記者的數位分身還會呈現各種不同動作,相當新奇有趣。

▼圖說:台灣大在資訊月展場打造的「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所」,設置全台唯一360度3D scanner太空艙攝影棚。(圖/記者李錦奇攝)

記者實測,只要在現場下載MyMoji的App,就可以把剛剛拍攝的數位分身照片,套進主題貼圖套件中,你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動作與文字,選擇做成8張或16張或24張貼圖,挑好後,台灣大會幫你提交LINE審查,通過後,就能製作成LINE動態貼圖並下載使用。

▼圖說:記者實測拍攝,製作成數位分身圖後,可進一步挑選LINE貼圖模組,選出自己想要的文字+圖案,做成貼圖。(圖/記者李錦奇攝)

這項有趣的服務,其實已經在北市的三創園區展示了幾個月,屬於測試優化階段,功能也不斷地更新優化。據了解,原本在三創要收費399元,但在資訊月展場,是免費提供體驗的,不過,當LINE審查通過後,你如果想要下載使用的話,就要另外付費給LINE,一如下載收費貼圖。

台灣大表示,MyMoji因應熱門時事議題,每月新增25組超有梗的主題貼圖套件,在群組發出栩栩如生、充滿動感的3D貼圖,將讓你成為社群中獨領風騷的焦點,且MyMoji「分身」檔案已支援多個元宇宙平台格式,將能使你在元宇宙世界中漫遊,成為遊戲的主角。

另外,台灣大也在資訊月展場同步展出新品牌「OP響樂生活」,整合內容、設備、網路、服務一站式服務,居家影音娛樂體驗大升級。資訊月會場打造雙包廂,讓用戶一次體驗雲端遊戲及串流影音服務,感受沉浸式體驗。

台灣大也力邀「柔道男神」楊勇緯代言「OP響樂生活」,本次為楊勇緯首次參與劇情式的廣告演出,貢獻最活潑、最有親和力的演技。

台灣大11月10日至13日於資訊月展期「OP無限製造所」主題館(台北市世貿一館未來展望區,攤位號碼DP419),限時4天,民眾可免費製作MyMoji數位分身、LINE動態貼圖,並體驗「OP響樂生活」相關服務。

▲圖說:遠傳也在資訊月參展,提供免費InBody身體組成量測。(圖/記者李錦奇攝)

遠傳電信也參加了資訊月,以「遠傳心生活」串聯「5G娛樂饗宴」與「5G健康照護」兩大智慧生活應用,於現場打造5G智慧生活圈體驗。 資訊月展會期間,遠傳展位提供民眾加入「遠傳心生活」用戶即可獲贈遠傳幣,並可立即兌換美式咖啡、可口可樂、周邊商品等限量好禮,讓民眾現場體驗遠傳幣有多好用。

「遠傳心生活」App內建「心生活健康日誌」,提供InBody身體組成量測服務,可持續追蹤數據,為健康把關。在資訊月展場,提供免費InBody身體組成量測,每日下午1時至5時更有營養師駐點解說報告,而12月31日前,遠傳台北館前、台中中友、高雄林森直營門市亦提供10遠傳幣兌換InBody量測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