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市場是開放的」不怕被拔樁 市場拚人氣虧陳其邁「我走哪裡,他跟到哪裡」│高雄

分享:

柯志恩:「市場是開放的」不怕被拔樁 市場拚人氣虧陳其邁「我走哪裡,他跟到哪裡」│高雄

2022/11/08 15:36:04文/記者 賴君欣

國民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8日早上和鳳山議員鍾易仲、鄭安秝一起到鳳山果菜市場掃街拜票,與市場內的攤商民眾一一握手請託,有支持民眾一早從雲林駕車南下,贈送柯志恩鳳梨,祝福她選戰好運旺旺來。

關於昨天陳其邁市長開始街口拜票與市場掃街,第一個去的市場就是柯志恩不久前才去的天天新黃昏市場,會不會擔心被拔樁?柯志恩表示,覺得這不是拔樁吧! 這就是一個市場這麼的開放,天天新可能就是前幾天跟侯市長去,然後獲得非常多攤販跟民眾的一個歡迎,陳市長應該是也來試試看自己的人氣。我想這個鳳農市場,可能三天之後就可以看到陳市長的身影了。所以哪個市場需要市長去視察一下,就先告訴柯志恩。反正我走哪裡,他就會跟著到哪裡。

圖說:柯志恩8日早上同鳳山議員鍾易仲、鄭安秝,以及市議員李雅靜、劉德林的服務團隊至鳳山果菜市場掃街(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針對陳時中「十指緊扣」事件,柯志恩也發表他的看法,認為這個事件裡面就是有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徐巧芯當初是要呈現媒體都已經掌握這樣的訊息,也很想公布,那為什麼後來就會被壓制下來。我想這是在媒體,是否有受到一些的壓力下面,不願意透漏太多的訊息。第二個,是政治人物在一些酒足飯飽之後的行為是否合適,社會自有公評來看待,但是從女性的角度來說,對於被陳時中所勾手的這位副院長,覺得還是應該要給她一個更大的鼓勵,因為畢竟照片還有人被搜出來,對她會造成一些困擾,媒體在處理這樣一個狀況的時候,勢必對於女性的保障上面應該多一層的思考。

有關凌晨的大寮槍擊事件,柯志恩表示,槍枝氾濫的問題一向是高雄被大家所詬病的。基層員警非常的辛苦,也知道他們會努力想要破案。但是有關於高雄槍枝氾濫的問題,從過去到現在,還是民眾對於治安非常大的一個疑慮,市府應該有機會的話,應該試圖來解除大家對這方面的一個疑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