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競辦拿照片打臉鄭文燦 何元楷批雙標、抹紅玩不膩 | 政治

分享:

張善政競辦拿照片打臉鄭文燦 何元楷批雙標、抹紅玩不膩 | 政治

2022/11/04 17:24:45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民進黨近日拿統派團體「經濟黨」負責人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合照,影射張善政與統派關係匪淺;對此,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拿出經濟黨主席張采明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合照,質疑鄭文燦是否也和經濟黨關係匪淺,並呼籲民進黨不要看圖說故事。

何元楷表示,民進黨近期不斷抹紅張善政,拿出張善政與經濟黨負責人的合照,便看圖說故事地抹紅,但是,鄭文燦2週前才與經濟黨主席張采明合照。

不只如此,何元楷還發現,鄭運鵬競辦主任陳志忠也在不久前才和張采明同台;何元楷質疑,「雙鄭」是否也與經濟黨關係匪淺?呼籲「雙鄭」可以對此表態。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取自臉書)

何元楷指出,不只「雙鄭」跟經濟黨有合照,總統更是有「料」,蔡英文總統過去曾找有黑道背景的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甚至曾找涉毒與暴力討債的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擔任競選顧問,可見民進黨跟黑道關係匪淺,可說是黑道的最大門神。

何元楷指出,近期民進黨每天開一場「黑善記者會」,不斷用抹黑抹紅的方式打選戰,果然印證之前他所說的,民進黨開啟了「抹黑抹紅再加倍」模式。

何元楷說,民進黨「抹黑抹紅」爛招玩不膩,這對桃園的發展毫無助益,甚至在傷害桃園的善良,相信桃園市民不會接受民進黨骯髒的選舉模式。

對於張善政競辦的爆料,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向媒體回應稱,政治人物參加活動都會與民眾合照,張善政陣營不要拿一張路人合照來轉移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