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批高虹安兼職不合法!執行長身兼7職才誇張|政治

分享:

資策會批高虹安兼職不合法!執行長身兼7職才誇張|政治

2022/10/25 14:03:57文/

民眾黨新竹巿長候選人高虹安,成了眾矢之的,得到總統級的選戰攻擊模式,不過,卻也讓她的優秀與名氣爆升,為此,綠營更加碼,連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也跳出來喊告,還批高虹安違法;不過,網友果然很挺高虹安,立即找出卓政宏居然身兼7職,網友批,太誇張,身兼7職,有沒有違法與報,根本雙標。

高虹安人氣爆表,吸走不少新竹的選票,為此,綠營施出全力,透過各種管道,要來攻擊高虹安,日前,資策會對高虹安的辛辛那提博士論文內,引用資策會期刊論文的8成,表示將不排除提告。

另外,高虹安被爆在資策會任職時,兼任資策會衍生公司科智企業業務處長,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則表示,高虹安兼職沒有報備也沒有說明,「就職場倫理來講,這樣做是有問題的」,並揚言提告。

此話一出,引起不少支持者的反彈,主要外界發覺,明顯綠營為了選舉而操作的議題,反而更加支持高虹安,尤其是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的部分,網友認為,他就是打手,要來幫忙打高虹安,所以,又是喊告,又說抄襲等。

卓政宏成了打手,果然網友也很強的,立即找出的兼差資料,他身兼台灣數位科技與政策協進會理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交通部財團法人鐵道技術研究及驗證中心董事、社團法人台灣未來協會監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常務理事、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兼任副教授等7項職務,質疑卓政宏兼職的標準、申請公文的提交不知是否與高虹安相同。

另外,網友也挖出高虹安過去曾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時,穿著科智的制服,替總統蔡英文、時任經濟部次長沈榮津進行導覽介紹,而照片、影片都寫著「由資策會提供」,明顯證明資策會知情,事後這部影片也被資策會關閉留言功能。

網友說,卓政宏雙標又裝蒜,完全針對高虹安而來,這種做法,只會讓人更想幫高虹安,討厭民進黨,只會愈打人氣愈旺,所以,管他什麼抄襲或是兼差,反正高虹安就是優秀,支持就持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