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現身高雄站台 柯志恩討公道 藍軍嗆:加倍奉還|政治

分享:

韓國瑜現身高雄站台 柯志恩討公道 藍軍嗆:加倍奉還|政治

2022/10/11 15:36:16文/

高雄巿前巿長韓國瑜回來了,首場公開站台亮相,就是幫已故的高雄巿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以及國民黨高雄巿長參選人柯志恩助選。果然韓流魅力不可擋,湧入許多韓粉,氣勢驚人,韓國瑜談笑風生,讓大家又哭又笑,彷彿當年的韓巿長再現,有不少韓粉直呼,「加倍奉還,討回公道。」

好久不見的韓國瑜回來了,第一場的公開亮相站台,他選擇回到高雄,為柯志恩及許采蓁站台,有不少韓粉追隨腳步,都湧到現場來,人山人海,就是要來看韓巿長,再度展現韓國瑜的魅力。

而韓國瑜上台第一句話「各位好朋友好久不見」,立即引起熱烈回應,歡呼聲、掌聲以及尖叫聲此起彼落,他告訴大家,「全台灣第一站助講,我留給許采蓁。」

韓國瑜表示,過去與許崑源認識的過程,感念他的重情重義,韓市府時期苦幹實幹、拿槌子的前副市長李四川,任內挖了2千公里水溝、鋪了6百條馬路,實實在在做事,但路平、燈亮、水溝通絕對不是政績,只是最基本的。

他認為,有睿智、有眼光的市長會帶領這個城市,努力培養人才、發展經濟、抓好治安、重視建設,讓高雄興旺起來,投資客、觀光客源源不絕地進來才是高雄之福,而這個最佳人選,就是柯志恩。

造勢晚會上,韓國瑜拿起麥克風,足足講了20分鐘,完全沒有看稿,就能直接說出對高雄的願景與目標,過去自己團隊所做的事,以及每位團隊主管做了那些事,流暢的說詞,顯示這完全不是背來的,而是真實經歷,才能講的如此順暢。

有網友見識到韓粉潮流,直呼氣勢太逼人了吧,韓國瑜一站上台,民眾眼晴都亮了起來,眼晴緊盯著,儼然成為是韓的造勢大會,難道這場選舉,將成為韓粉的逆襲嗎?網友們都在期待。

柯志恩則說,經歷總統大選、罷韓、四大公投等挫敗,國民黨已跌到谷底,「但是采蓁和我都有很好的爸爸,他們都不願意讓我們參與政治,只想保護我們,但采蓁經歷人生劇變,勇敢站出來。」請大家還給韓團隊最後一個公道。

另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特地前來站台時表示,讓許采蓁高票當選不只幫許崑源討回公道,更是幫韓國瑜討回公道!」他也強調,「高雄不是民進黨的,高雄是所有選民的。大家要勇敢站出來,支持真正對台灣都好的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