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的論文真材實料 林智堅抄襲又說謊才是大罪人|政治

分享:

高虹安的論文真材實料 林智堅抄襲又說謊才是大罪人|政治

2022/09/21 14:09:32文/

高虹安被指稱博士論文抄襲,親自出面開記者會澄清時的說明,居然被指摘成看不起中華大學,被民進黨做為攻擊,高虹安出面道歉了,但大家卻更支持高,還要她「不用道歉」,因為中華大學的師生們,沒有人認為被瞧不起,反倒是林智堅抄襲又說謊硬凹,丟光中華大學的臉,他是大罪人,應該要正式道歉。

對於高虹安被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一事,大家的反應是「民進黨是不是沒招了,又來用『烏賊戰術』,想把大家都染黑嗎?不過,這招太太太爛了,因為只要看到高虹安的學霸資歷,肯定不會相信,更不用說公開說她抄襲一事,誰會相信呢?」

自從前新竹巿長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案,退出桃園巿長選舉後,民進黨的聲勢大跌,連年輕人的支持度都銳減,讓大家以為論文抄襲一事,會令民眾反感,因此,開始狂攻其他黨派候選人的論文,包括像桃園巿長候選人張善政的研究案,這次則是民眾黨新竹巿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針對抄襲案一事,高虹安出面說明,「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我們從頭到尾就是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就是這段話,被民進黨用來指摘,高虹安看不起中華大學,猛烈攻擊,而高虹安也「從善如流」的,出面道歉。

對於整起事件,學界人士表示,高虹安這把加分百分百,為什麼呢?除了她的學經歷,再次被大家重新認識,而她的求學過程,更讓大家給予「學霸」的肯定,試著問,你會想要一個二個碩士學位,都因抄襲被拔掉的人,或是「學霸」當巿長?再笨的人,當然也會選學霸,當父母的人,也都會投給學霸,至少給小孩的典範,絕對是正面,介紹起巿長的學經歷,也比較容易說明。

另外,對於高虹安的道歉,學界人士說,大家都覺得,不用道歉,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瞧不起」中華大學的想法,甚至是中華大學的師生及校友們,沒人去做比較。

每所學校各有特色及專長,不必做比較,而高虹安的說法,前文加後文,完全沒有任何瞧不起的意味在,民進黨想利用這個說詞,用來攻擊高虹安,真的是失策。

學界說,高虹安從善如流的出面道歉,展現智慧與謀略,因為她很清楚,新竹的選民裡,甚至中華大學都沒有這種瞧不起感覺,她的道歉,更令大家為她抱屈與心疼。

反倒是抄襲案的林智堅,學界人士說,一篇論文把學校的名聲給搞臭,至今都沒有出面道歉,還在硬凹,中華大學礙於角色,無法出面要求林智堅出面道歉,大家的怒火只能往心中燒,被自己學生羞辱還不夠,還被用來攻擊對手,試問,這時候誰站出來,指摘高虹安瞧不起中華大學,都是在自取其辱吧。誰會去幹這種事呢?

網友也說,林智堅才是真正害中華大學被瞧不起的人,抄襲案惹的全台灣都知道中華大學,他才是最該出面道歉的人吧。

說實話? 同樣一句話,不同立場陳述,變成看不起夜間部?從頭到尾看不起的只有真正抄襲騙文憑的人
我想最後,高虹安不是林智堅,高虹安在求學的時期,沒有什麼政治人物的人脈跟光環,也沒有什麼顯赫的家世背景,我們是在努力地去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領域,去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在美國博士求學期間發表論文,都是可以供檢驗的。

我最後強調,一個人的「record(成績;經歷)」是可以被檢驗的。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被指抄襲,高虹安昨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列出從小到大的優秀學歷,儼然學霸,還批「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犀利言詞立即發酵,更引發中華大學不滿。今天凌晨,她已透過網路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