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辦DJ饒舌嘻哈派對 「下港潮派」嗨翻國定古蹟│高雄

分享:

高雄辦DJ饒舌嘻哈派對 「下港潮派」嗨翻國定古蹟│高雄

2022/09/18 15:10:47文/

下港就是硬派!高市17日舉辦「下港潮派」,藉由時下青年喜愛的嘻哈饒舌、街舞與文創體驗為元素,結合古蹟建築與嘻哈派對開啟時代對話,並邀請DJ Mr.Skin賴皮、熊仔、FRαNKIE阿法與馬克等藝人與現場超過500位青年炒熱高雄夜生活,一同打造下港最硬派的潮流派對。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17日在中都唐榮磚窯廠舉辦「下港潮派」,高雄市青年局局長張以理更化身DJ刷碟炫技,為台灣設計展的前導活動注入年輕活力。

本次邀請DJ Mr.Skin賴皮、熊仔、FRαNKIE阿法與馬克等藝人,並請深耕高雄的嘻哈領頭羊「下港體制」、在地設計潮T品牌「吃到肉羹實業社」與源自高雄的連鎖美髮集團「尤卡髮型」合作,以及高雄市集品牌「雄店」的加持,在夜晚的助燃下,強強聯手打造最能代表高雄「硬派」精神的DJ饒舌派對,不僅讓高雄民眾認識嘻哈饒舌音樂,也期待能讓更多人認識、體驗並支持在地特色品牌。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總策劃副市長史哲指出,高雄築港後形成貿易往來頻繁的商港城市,回溯百年來海洋首都的文化積累,以昔日的經濟中島:蓬萊商港區,作為台灣設計展的主展場。

設計海濤席捲登岸,藉此我們挖掘了眾多高雄在地的設計品牌,期望藉由派對活動呈現在民眾面前,使民眾能親身體驗與感受高雄的設計能量,包含下港潮派在內的台設展前導系列活動,整座城市處處都有驚喜邀請民眾一同來探索及參與,響應「設計中島」的理念,以充沛的設計經濟力,出口創意,交流夢想。

張以理表示,嘻哈饒舌源自於對社會、生活與價值觀的反思,做為2022台灣設計展的前哨站,此次「下港潮派」的音樂浪潮席捲港都,透過打造高雄獨特的嘻哈氛圍,展示出港都夜生活的迷人魅力。(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