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遭爆計畫案抄襲 網友嗆:先弄台大再弄企業 所以下一個是誰?|政治

分享:

張善政遭爆計畫案抄襲 網友嗆:先弄台大再弄企業 所以下一個是誰?|政治

2022/09/01 12:47:33文/

國民黨籍巿長參選人張善政遭指控,在宏碁宏碁副總期間接農委會的研究結案報告涉及抄襲,甚至媒體人周玉蔻也出面嗆聲,要求返還5千多萬元的研究經費,並要張向國人道歉;對此,張善政已提告,並表示,,「如果有一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網友嗆:民進黨擺明先弄台大,再弄企業,下一個要修理誰?

張善政的抄襲案,第一時間當事人張善政立即出面回應,表明「如果有一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同時組成律師團,控訴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盼以訟止謗,讓負面抹黑有所收斂。
不過,整個事件並未因張善政的喊話而停止,相反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喊話宏碁,「應該立刻退還國庫5736萬元;將張善政的董事資格除名,並向國人道歉!!!」

網友表示,明明就寫的很清楚,這個案子是宏碁,5700多萬元也是進到公司去,就算要告,也是去告宏碁,幹嘛扯張善政不放。這就是烏賊戰術,以為一直吵一直吵,大家就會當真。說實在話,因為扯到宏碁公司,大家也挺好奇,上巿公司的法務都很強的,究竟會怎麼回應?

有網友更強,直接問到,去看看當時的行政院長及農委會是誰當官的,就可以看出有沒有勾結放水或是圖利等問題。還有網友也提到,宏碁的施振榮一直與是民進黨友好,還曾為了民進黨被對岸禁止前往,如今卻被民進黨的人嗆聲,真不知道此番滋味。
不過,有人則比較悲觀,他們認為,台大才被弄完,接著弄宏碁,民進黨接連修理民間,從學界到業界,那麼下一個換誰呢?大家很害怕吧!所以,宏碁的法務趕快站出來,硬起來,要不然被修理下去怎麼得了,可會影響股價呢!

有專家表示,宏碁與張善政的研究報告,沒有存在抄不抄襲的問題,他不是學術論文,執行完畢,交回去結案報告,農委會肯接受,表示計畫完成,這時候拿出內容來說抄襲,這恐怕是硬要扯,很難成案,只會突顯民進黨為打擊對手,而無所不用其極的醜陋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