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5日登場 首場大造勢選在鳳山│高雄

分享:

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5日登場 首場大造勢選在鳳山│高雄

2022/08/03 13:03:44文/記者 賴君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5日在鳳山舉行「大家族見面會」,是宣布參選後首場的造勢活動,預估會有千人參加,當天高雄市黨籍議員會全員到齊,展現大團結氣勢。

柯志恩強調她是南部女兒回娘家,高雄是她的起航港,也是她回家的避風港。這次回鄉就是要讓高雄變得更好,她既不是過客,也不是刺客,只要鄉親認同,或是從各地返鄉的歸人,都能加入柯志恩的大家庭,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

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蕭漢俊表示,每位候選人有不同的人格特質,此次是擺脫傳統的大造勢活動,以較溫馨、有溫度的見面會方式,讓柯志恩與支持者面對面,讓更多人認識柯志恩,選室內場地是一種貼心,因為最近實在高溫,若辦在戶外,會讓參加者太辛苦。

發言人總召集人陳麗娜也提到,柯志恩年輕時離開高雄是最繁華的時候,她在外面累積了許多經歷,這次返鄉就是要把經驗帶回高雄,誠摯歡迎高雄鄉親能在8/5一起共襄盛舉。

有關裴洛西訪臺一事,柯志恩表示我們絕對歡迎世界各地友善的盟友來臺訪問,大家的重點應該要放在未來如何維護區域和平。面對中國大陸這段時間的軍事威脅,柯志恩也予以譴責,她呼籲中國大陸不要出現過激反應,尤其不應該以軍事手段來威脅台海安全。但是執政黨對於未來可以預料的經濟手段制裁,也應該同時做好準備,尤其是經濟部與農委會必須提出具體的對應方法,以維護國人、中小企業及農民的相關權益,讓國人安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