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2022鹹魚翻身大好機會?命理專家:至九月底 全球運勢艱辛 財富將重新洗牌|命理

分享:

品觀點|2022鹹魚翻身大好機會?命理專家:至九月底 全球運勢艱辛 財富將重新洗牌|命理

2022/03/21 14:34:40文/

3/20已正式進入春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春分跟秋分是一年中影響國際局勢的兩個關鍵節氣,牽一髮而動全身,邱彥龍老師以易經卦象跟天象分析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球運勢艱辛,國際金融起伏大,富人難關較多,自私自利的國家或個人將被淘汰,窮人則有翻身機會。

邱彥龍老師以源自周易的《焦氏易林》一書推斷今年國際間三月到九月的運勢,落在《屯之大壯》,卦象曰:『冬採薇蘭,地凍堅坼。利走室北,暮無所得』,意指今年上半年艱辛萬分。

邱彥龍老師進一步解釋,屯卦是水與木的結合,水代表疫情、疾病、災難、錢財、物流、金融等,木則是指人。屯卦就是指疫情、災難、金融問題將人困住導致動彈不得,凡是過於急躁的建設、創業、投資等,最後都會虧損或者中斷,結果一場空。

邱彥龍老師說,上半年運勢尤其不利於北方國家或地區,像是俄羅斯、烏克蘭、韓國、日本等,而南方的台灣、大陸跟海南島則相對較為平穩。疫情方面,由於每個國家跟地區看待新冠疫情的方式跟政策不同,卦象顯示目前還在發燒的疫情5月才能有效控制,7月才能如上一年一樣穩定下來。

值得注意的是,春分到9月23號天文相關財星全被刑剋,意味金融顛倒,財富將重新洗牌,富人虧損嚴重戰戰兢兢,窮人改變思維,反倒有機會鹹魚翻身,邱彥龍老師說,要注意國際金融在上半年起伏較大,4月14到4月16日以及5月30到6月1日,小心突發事件影響全球經濟。

除此之外,邱彥龍老師還提醒,上半年火星、金星合相在水瓶座發威,國際間三月到九月底,各國元首要努力穩住國家經濟,疫情雖然還是傳染快速,但許多國家與地區也會在今年陸續開放疫情政策,此外,受天象影響,年輕世代開始想要發揮影響力,但年長者也會試圖壓制,導致衝突倍增。 

三月到九月貨幣跟股市起伏也大,投資要謹慎控制風險,娛樂、運動、影劇業也將備受此天象影響,感情世界紛亂,三角、多角關係糾纏不清,性變態、性侵、性暴力等事眾多,並且也容易讓錢財爭吵或小孩撫養權的問題曝光,閃離、閃婚越來越多;此外,電車、汽車、電池、電廠機械、鐵路出軌、火災、意外、跳電、爆炸、地震等問題頻傳,邱彥龍老師提醒,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化學爆炸引起的火災或化學攻擊。

好消息是,三月到九月全球詐騙集團會受到強烈打擊,暫時無法繼續作怪;石油、石化產品、運輸、船務等會大幅漲價;跨國進出口商業、塑膠、律師、宗教、玄學、保險、銀行、金融、印染、纖維、橡膠、網路事業、建築、地產、科技業等都將會是表現優異的行業,值得看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