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搭賴佩霞會贏嗎?命理師:兩人是最強組合,加「她」更加分!

分享:

郭台銘搭賴佩霞會贏嗎?命理師:兩人是最強組合,加「她」更加分!

2023/09/15 10:19:37文/民俗專家楊登嵙教授
郭台銘搭賴佩霞「最強組合」,命理師:加「她」更加分!

郭台銘9月14日宣布與賴佩霞搭檔競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大讚賴佩霞是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表示挑選副手有4大條件:第一,能力比他強;第二,是位女性;第三,要能教他、彌補他,2人互補性強,在未來施政各種議題上給予協助;第四,減少政治色彩,因為老百姓厭倦政治人物。

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表示,賴佩霞1963年6月8日歲次癸卯,生肖屬兔,壬水夏生,面相眼神充滿智慧、歷練,「法令紋」寬廣而深長,不折不撓、克服困難;曾是臺灣女歌手與藝人,前雜誌發行人、作家、心靈講師、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助理教授。畢業自復興美工,後來攻讀暨南大學法學博士、美國哈佛大學的「甘迺迪政府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研究政治與政治人物,她的老師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團隊的核心幕僚,她的同學都是世界各國的重要幕僚;近年研究領域為國際關係、非暴力溝通、談判與協商、公共領導。

賴佩霞是追求和平的身心靈工作者,眼裡的和平,不只是國與國之間的和平,也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和平,更注重每個人如何追求內在的身心和平。她運用溝通技巧,協助過許多家庭、企業、團隊,消弭彼此的衝突,打造出健康和諧的關係。

郭台銘民國39年10月18日生,歲次庚寅,生肖屬虎,丙火秋生,面相眼神銳利,「法令紋」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運勢強勁。郭台銘搭配賴佩霞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是「最強組合」、「最佳互補」,郭台銘可以借重賴佩霞女士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對身心靈研究的專業能力,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和平社會。其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的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著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並因此而更加茁壯。

楊登嵙教授之前曾說:「如果郭台銘找「護國神山」台積電太座張淑芬當副手,那將是百分百當選的「帝王組合」,只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不同意太座出來參選,唯恐太座太勞累。」果真如此!現今,如果張淑芬如果能當郭台銘的競選總顧問,對選情仍然是加分很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