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蕭敬騰PO文想念愛犬 竟遭謝和弦嗆爆|娛樂

分享:

品觀點|蕭敬騰PO文想念愛犬 竟遭謝和弦嗆爆|娛樂

2021/11/16 14:58:55文/

在大陸進行演藝工作的金曲歌王蕭敬騰,13日在臉書PO文「看下小孩多乖」,影片的主角是老蕭的愛犬們,正在院子裡玩耍、尿尿,不少粉絲留言好乖又好可愛,歌手謝和弦卻留言「看看你在人民幣前面多乖,哈門。」吸引3千多則回覆、1.7萬個讚。

網友神回覆,貼出多年前謝和弦在老蕭「王妃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合照,對比樓上的酸文更顯諷刺,在該篇留言下附和、朝聖的網友也是酸溜溜。老蕭的粉絲紛紛留言回嗆謝和弦,而蕭敬騰本人則未再多做回覆。

有媒體報導,謝和弦的老婆莉婭緩頰阿扣對老蕭應該沒有不滿,應該是幽默、開玩笑吧。但莉婭隨後又在個人臉書寫下「老公做的都是對的,沒錯!」,真相讓人霧裡看花。

心理師蘇予昕認為,這世界上的真理是多元的,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當然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所以以尊重對方的心為出發點,回應或不回應都可以。

蘇予昕指出,藝人比較像是目光的焦點,所以容易讓人支持,也容易被他人投射憤恨,我猜阿扣也是經歷一樣的情況,會經常經歷眾人極端的好惡,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藝人容易迷失、憂鬱,因為外在聲音太多,沒有把持住會瞬間不知道自己是誰,為了什麼而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