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台南市場買氣 北區開元市場快閃夠購go拿好康│台南

分享:

振興台南市場買氣 北區開元市場快閃夠購go拿好康│台南

2022/07/20 10:40:37文/

為振興台南各個市場買氣,台南市推「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連續近百場促銷活動自6月11日起開跑,總計上百場的市場夜市券將發送2萬張,若每人消費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一早,快閃最厲害的北區開元市場,分送400張50元抵用券給消費者,鼓勵市民透早逛傳統市場就有好康可拿。

開元市場歷史悠久,因位於開元寺旁而得名,是周邊社區重要的民生補給站。市場內業種多元,商品種類齊全,目前約有130個攤位,可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婆婆媽媽能來這裡聊天,又能買到現撈的漁貨、溫體豬肉及現摘蔬果,一舉數得。市場內有手扶梯、電梯、貨梯,又設有停車場,提供攤商貨品補給及消費者採購的便利性。

黃偉哲表示,受到疫情的波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但傳統市場有溫暖的人情,和新鮮的蔬果魚肉,歡迎大家到傳統市場消費,他也提醒民眾,領到抵用券不能帶回家存起來,要趕緊在開元市場消費才行。 

台南市市場處長陳豪吉說,「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每波快閃大約6~7個公、民營市場及夜市,消費滿200元就送快閃好禮,或買2攤送市場夜市券50元,或是通關秘語等行銷方式進行。快閃活動將舉辦上百場,預計市場夜市券將發送2萬張,若算上每人消費額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