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巨大貓貓蟲咖波、胖鯊魚鯊西米、蜜柑站長出沒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2023年高雄再度和LINE貼圖攜手,邀請「海洋派對.高雄聯萌」成員鯊西米和哇鯊米、蜜柑站長和貓貓蟲—咖波等3位貼圖巨星化身最萌貴賓
2023/07/28

宛若靜靜站立的禽鳥!星巴克桃園春日門市伴你享受清新寧靜時光

星巴克,再度以「城市綠地 與鳥共生」意象打造全新的桃園春日門市,已於7月22日開幕。門市位於桃園主幹道的春日路上,特別打造以車道服務型門市(Drive-Thru)切和商圈。
2023/07/28

跨越時空體現挖寶樂趣!華泰名品城美式復古雙地標登場

想要洗版社群,置身在MV級的美式復古場景裡,那你絕不能錯過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籌備一年、斥資千萬打造的兩大最新地標!
2023/07/21

剝皮柚子造型的星巴克降落台南麻豆!7月5日盛大開幕

星巴克本地首間以柚子意象的門市,台南麻豆門市於今日(7月5日)盛大開幕!設計師以當地盛產的柚子為發想,門市建物外觀結構擷取自柚子皮剝開後的飽滿果實形狀及紋路,運用輕透玻璃及鋼板實牆的交錯,呈現出片片堆疊、相互對稱的果瓣概念。
2023/07/14

【小宅裝修必學】家裡櫃體過多反而不好!4大收納設計原則極致發揮坪效

收納一直是居家裝修最被重視的問題, 尤其對小坪數空間來說, 更是除了格局以外, 屋主們最希望解決的問題,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 兼顧生活中的收納需求, 還要避免壓迫到生活空間, 除了運用設計巧思外, 改變收納思維,才能收得多又住得舒適。
2023/07/14

【小宅裝修必學】4種聰明設計讓空間既獨立又開放!

在小坪數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經常會希望空間能具備靈活調度的功能,期待有獨立空間,又能維持開闊視感,此時就能利用彈性格局來規劃。
2023/06/30

越南峴港首家濱海希爾頓花園酒店盛大開幕

全球旅宿業領導品牌希爾頓(NYSE: HLT)宣布,鄰近知名美溪海灘的越南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已盛大開幕,全館234間客房內均可眺望湛藍海景,供旅客享受溫馨且愜意的時光,並在旅程中沉澱、放鬆並修復身心靈。
2023/06/30

【小宅裝修必學】4種聰明設計讓空間既獨立又開放!

餐廳可以視為維繫一家人情感的核心場域,在居家規劃的重要性也不亞於其他空間。針對每個家庭生活習慣、房屋條件,可以選擇不同的形式來表現,不論是大家庭、小家庭、單身族群,或是大坪數、小坪數、套房,只要依照實際狀況及需求做出適當安排,就能享有最佳的生活品質!今天就來介紹4款餐廳設計:
2023/06/21

親身體驗刺激的競速冒險!4個街頭飆車大片拍攝地和推薦旅宿

繁華熱鬧的「里斯本」位於葡萄牙西岸,這座沿海城市充滿了獨特的個性和魅力,以其獨特的音樂和美麗的建築而聞名。
2023/06/21

翻轉老屋格局 重塑空間質感新日常:貓宅、住辦合一、沐光宅大集合

為打造出符合一家3口和2隻貓的共享生活空間,林志豪設計師重新調整老屋室內格局,不僅規劃出連結餐桌的中島設計,也為2隻貓咪安排了玩耍及休憩的場域。
2023/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