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首家濱海希爾頓花園酒店盛大開幕

分享:

越南峴港首家濱海希爾頓花園酒店盛大開幕

2023/06/30 16:21:49文/幸福空間
越南峴港首家濱海希爾頓花園酒店盛大開幕

全球旅宿業領導品牌希爾頓(NYSE: HLT)宣布,鄰近知名美溪海灘的越南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已盛大開幕,全館234間客房內均可眺望湛藍海景,供旅客享受溫馨且愜意的時光,並在旅程中沉澱、放鬆並修復身心靈。

希爾頓東南亞區域副總裁兼主管Alexandra Murray表示:「越南是深受各地旅客歡迎的亞洲觀光盛地,有鑑於旅人追求舒適與質感的需求,希爾頓花園酒店選址峴港開幕,這裡不僅是希爾頓開設的首家濱海據點,也展現集團希望未來幾年不斷擴大東南亞版圖的信心」。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希爾頓集團)

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交通便利,距離峴港國際機場車僅程15分鐘(七公里),距峴港火車站僅五公里。旅客可輕鬆往返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會安古鎮、歷史古都順化與自然薈萃的山茶半島等人文與自然景點。

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建築樓高28層,以當代設計風格打造明亮通透的空間,客房內選用溫潤橡木與特製家具呈現舒適愜意氛圍;館內提供七種房型,從可以容納三位旅客的8坪(26平方公尺)客房到擁有兩座陽台、18坪(60平方公尺)的套房,以高級品牌Peter Thomas Roth的洗沐備品及免費WiFi網路,結合寬敞、實用與多功能的空間,熱忱歡迎每一位到峴港商務旅行或觀光休憩的旅客。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希爾頓集團)

餐飲方面,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提供房客們多元化的用餐選項,包括享受當地特色美食及國際佳餚的全日餐廳Together & Co.,或在T&Co. Lobby Lounge享用在地栽植並符合永續的越南精品咖啡,搭配新鮮烘焙的糕點及小吃,度過休閒的午後。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希爾頓集團)

此外,房客亦可至27樓的屋頂酒吧T&Co. Rooftop小酌沁心雞尾酒或在地精釀啤酒,或是欣賞落日美景,或是俯瞰美溪海灘及山茶半島絕美風光。同時,酒店亦有24小時營業的零售空間,提供各式鮮食、點心、飲品,讓房客可以隨時享用。

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設有健身中心及瑜珈室,以及可以飽覽一望遼闊海洋的屋頂無邊際泳池,都是喜愛運動的住客想嘗試的館內設施。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希爾頓集團)

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隸屬於Hai An Investment Trading及Import Export Joint Stock Company,旗下在越南共有12間希爾頓品牌酒店,預計在2023年開幕的,除有首度進軍越南的La Festa Phu Quoc,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之外,希爾頓集團旗艦品牌Hilton Saigon亦將重返越南,預定於年底開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