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女戰神高雄參戰??立委陳玉珍周五拜訪議長曾麗燕│高雄

分享:

品觀點│女戰神高雄參戰??立委陳玉珍周五拜訪議長曾麗燕│高雄

2022/06/15 18:01:39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2022高雄市長侯選人還沒定案,繼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動作愈來愈積極之後,目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有願意投入高雄市長選戰,陳玉珍預計本周五來高雄拜訪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動向受矚目。

目前陳玉珍預計本周五上午拜訪議長曾麗燕,下午則是會上市議員邱于軒主持的電台錄音節目。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陳玉珍不少長輩親友都住在高雄,有在地淵源。個性直來直往,該上戰場絕對不遲疑,也有群眾魅力,應該能獲得高雄人認同。陳玉珍這次主動提出要拜訪議長,也展現出誠意。

圖說:陳玉珍不少家人在高雄,也時常來看105歲的奶奶(圖取自陳玉珍臉書)

童燕珍表示,高雄市長一戰雖然是苦戰,但如果中央地方全黨團結一致,還是能漂亮地打一仗,至少要催出藍營基本盤,也希望黨中央能夠盡快決定。任何想選高雄市長的人都應該要早點到地方拜訪及經營,與地方多認識,也讓黨中央看到努力與決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