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怨!數位部遭轟,叫好聲不斷!

分享:

惹人怨!數位部遭轟,叫好聲不斷!

2024/03/29 13:05:52文/記者 許怡雯
惹人怨!數位部遭轟,叫好聲不斷!

花很多錢一直出國的數位發展部出事了,一名在南投開民宿的男子張盛德,因為不滿民進黨政府沒有做為,加上沒有開放陸客來台,讓他的民宿沒有生意,簡直活不下去,和他一樣很多,人民苦不堪言,數位部卻花大錢一直出國,張盛德自稱,真的是看不下去,於是決定帶槍開轟,雖然是持槍嫌犯,還轟掉了數位部的大門,但是卻深獲民眾與網友叫好,直呼,周處除三害的真實版。

正當大家關注在寶林茶室中毒案真相時,卻突然傳出,有人持槍向數位發展部開槍。據了解,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在昨日上午10時20分許接獲報案,有人持槍向數位發展部開槍,現場大門玻璃碎裂、一樓牆面損毀,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立即到場逮捕張男並查扣散彈槍及改造手槍各1把。

原來是在南投開民宿的老闆張盛德,有網友熱搜發現,張盛德在案發前在臉書寫下近千字的長文控訴政府,他寫到,當你們看 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也提到這篇文章只代表我個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做法,但官逼民反!

張盛德提到,自從疫情開始後,他是第一次的那麼痛恨執政黨!從擋疫苗開始,如果你們不擋護高端,會死那麼台灣人嗎?還提到你們的貪污,弊案一大堆,有人被法辦嗎?媒體都是你們的打手,只會抹黑造謠,整天在那裡說抗中保台?很想問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

文中他點名,更可笑的是,你們所成立的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

據了解,張盛德在開槍前還看先請旁邊民眾先離開,深怕傷害了別人,因此,他的朋友們一發現槍擊案後,在他的好友也紛紛在臉書貼文下留言,「幹嘛這樣那麼想不開」、「老闆不要衝動這不是一個人能逆轉」。

槍擊案一發生,大家立即熱搜,原來槍擊數位部的嫌犯張盛德,年輕時曾持槍搶錢遭判刑,出獄後稱為了兒子痛改前非經營民宿,張盛德在新冠疫情爆發前,到南投縣清境農場的壽亭新村承租莊園經營民宿,原本生意不錯,但疫情爆發後生意大受衝擊。原本希望藉此改變自己與兒子的命運,未料昨天用三聲槍響洩憤,抒發自己反政府的情緒。不過,數位部傳出遭槍擊,網路上卻意外出現許多「叫好聲」,有人還將其比喻成電影「周處除三害」。

網友說,「開槍是不對的 但政府確實亂花錢」、「譴責 但不是譴責犯人」,由於他開了槍後並未逃逸,反而留在現場等警方逮捕,有網友甚至將他比擬成周處除三害的男主角「陳桂林」。

對於被點名,數發部長唐鳳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回應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他和同仁目前都安全,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重申:任何暴力都不應該。但是防詐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數位部會持續堅持政策和立場。不過,網友可不買單,直嗆唐鳯,不做事光花錢,難怪會引爆民怨,還不知道要檢討,難怪被開槍了,也沒有幫忙說話。

而就在數位部被開槍同時,《美麗島電子報》3月最新民調,民眾最不滿意的部會首長第一名是經濟部長王美花38.5%,第二是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36.9%。董事長吳子嘉表示,王美花和唐鳳這兩人可說是禍國殃民,因為足足耽誤台灣8年。

另外,民調針對「民眾很不滿意的部會首長,覺得愈快換掉愈好(不限項複選) 」,前三名依序為:第一個是經濟部長王美花38.5%,第二個是數發部長唐鳳36.9%,第三個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30.7%。對於民調,網友大讚,真的是實至民歸,這份民調太準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