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咖啡廳慘遭砸店,疑因父親吳宗憲主持風格引爭議!

分享:

吳姍儒咖啡廳慘遭砸店,疑因父親吳宗憲主持風格引爭議!

2024/03/28 16:01:12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吳姍儒咖啡廳慘遭砸店,疑因父親吳宗憲主持風格引爭議!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無聊咖啡」於2023年3月27日下午驚傳遭砸店事件。該咖啡店由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經營,當時店內不僅有客人,其爆發的突然暴力行為,亦讓人大感震驚。根據警方調查結果,涉案的是兩名穿著黑衣的男子,他們持鋁製棒球棒闖入咖啡廳,對店內桌椅進行破壞後逃離現場。對此,藝人吳宗憲及其女兒吳姍儒均表示正在了解詳細狀況,並確認店內人員皆安全無虞。

此次事件的發生震驚了周圍商家及顧客,且不是「無聊咖啡」首次遭受破壞。警方迅速介入調查,通過周邊監控錄像成功追蹤至犯嫌。在事件發生的隔天深夜,警方在台北內湖區及新北市汐止區將兩名20多歲的嫌犯彭姓男子和黃姓男子逮捕歸案。犯嫌供述,他們因不滿吳宗憲在電視節目中的主持風格,才會針對其女兒的店鋪實施砸店行為,但警方認為兩人的說法存疑,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事件引發了公眾對於「無聊咖啡」安全的關注,同時也討論到公眾人物家屬因名聲影響而遭受不必要的侵害問題。目前,警方正全力調查事件的真正動機,並已將兩名嫌疑人依法送往台北地檢署偵辦,以釐清此次砸店事件的所有疑點。此外,吳宗憲預計在近日的直播活動中就此事作出更多說明,公眾亦期待能從中了解到更多事件的背後原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