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巨星閃耀高雄櫻花季,BoA與KEY驚喜回歸,精彩演出掀起回憶殺!

分享:

韓流巨星閃耀高雄櫻花季,BoA與KEY驚喜回歸,精彩演出掀起回憶殺!

2024/03/25 13:3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韓流巨星閃耀高雄櫻花季,BoA與KEY驚喜回歸,精彩演出掀起回憶殺!

3月23日,高雄櫻花季音樂節迎來第二天的高潮,韓國天后BoA與SHINee成員KEY登台演出,將活動推向熱潮。睽違台灣6年的兩位巨星,再次踏上寶島土地,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

一向以高能舞台表演聞名的BoA,今晚以雙辮和短裙造型亮相,用流利的中文打招呼,並展現了令人驚豔的唱跳實力。她不僅帶來〈ONLY ONE〉、〈NO.1〉等經典曲目,也與粉絲分享了即將發行的新歌信息,並首度公開表達希望返回台灣開演唱會的願望。

SHINee的KEY,則是帶來《GOOD & GREAT》和《GASOLINE》等個人SOLO作品。在壓倒性的團體應援色湖水綠之中,他用流暢的英語與台語與粉絲互動,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思念之情,並承諾將粉絲的愛與祝福轉達給SHINee的其他成員。

此外,來自日本的7人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也在當晚登台,以清新可愛的表演和熱門歌曲《我最可愛的地方》征服了粉絲的心。她們表示,這是第三次來到台灣,每次的訪問都讓她們對這個島嶼充滿了深情。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的第二夜,不僅是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演出,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BoA與KEY的回歸,讓現場粉絲再次感受到韓流的魅力。同時,活動也成功吸引了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共同見證這場令人難忘的音樂盛會。網友紛紛表示,這是一次感動的體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將台灣與世界各地的音樂文化連結起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