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進化!韓流始祖具俊曄台灣橫掃電音舞台

分享:

炫酷進化!韓流始祖具俊曄台灣橫掃電音舞台

2024/04/10 15:0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炫酷進化!韓流始祖具俊曄台灣橫掃電音舞台

韓國國民姐夫具俊曄自與大S(徐熙媛)締結連理,選擇在台灣定居,並致力於演藝事業的新方向。2023年台灣見證他轉型的重要一步——全新升級的電音派對《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將於5月4日在華山Legacy展開。

在一系列家庭風波之後,包括大S前夫汪小菲的衝突以及與前婆婆張蘭的爭議,具俊曄表達了對謠言和不實消息的無奈。他坦率地分享了自己面對壓力和挑戰的心路歷程,甚至一度考慮引退。然而,他最終選擇堅持下去,藉由對大S的支持與愛,以及大S對他的鼓勵,共同度過難關。

具俊曄對於即將到來的DJ SHOW表示充滿期待,這次的舞台將有別於過去在夜店的演出,燈光與設備皆將升級,希望呈現出2.0版的自己給粉絲看。而為了這次的表演,他與大S一起積極健康飲食並瘦身,三個月內成功剷減13公斤體重,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

韓流始祖偶像的具俊曄,出道近30年來始終保持低調和謙遜。儘管面對不斷挑戰與風波,他依然堅守自己的原則,既不動怒也不隨波逐流。對於與大S睽違23年後的重逢,具俊曄更是將其視為命運的安排,珍視彼此相處的每一刻。

在高壓環境下,具俊曄和大S展現了夫妻間的深厚感情和相互支撐。過去一年,他們共同經歷了許多公眾關注的事情,但這一切似乎也讓他們的關係更加堅固。具俊曄表示,只要與大S在一起,不管在哪裡,兩人獨自生活也沒關係,因為有愛,一切阻礙都不是問題。

隨著《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的即將到來,具俊曄不僅向粉絲展示了他音樂上的新進化,更向公眾展現了一個在家庭風波中堅持正義、愛與責任的男人的形象。他期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謠言和假新聞終將破滅,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繼續與大S手牽手前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