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金控招募MA!預計招收30-50人 培訓2年半

分享:

元大金控招募MA!預計招收30-50人 培訓2年半

2024/02/17 14:20:21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元大金控招募MA!預計招收30-50人 培訓2年半

元大金控啟動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今年預計招收30至50位MA,分別是「策略發展」、「投行法金」、「數位金融」及「投資研究」四類組的儲備幹部,培訓時間為2年半,由金控功能長及各子公司高階主管親自指導,拓展MA個人視野高度。

元大金控表示,著重發掘個人職業潛能,以健全的企業制度及暢通的升遷管道育才、用才、留才,針對MA招募,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待遇及專業培訓課程,透過全方位、系統化的訓練指導體系,讓MA有更多機會參與公司大型專案及重要任務,快速充實各方面專業能力,擁有寬廣的發展空間及晉升機會。截至2023年MA管理職晉升率達四成,其中已有兩位擔任高階主管。

元大金表示,MA每年7月報到,2年半的培訓期間,前半年集中安排專業訓練課程及輪調實習,讓MA迅速掌握集團核心業務,接下來的兩年則安排各項課題及任務,進一步厚植MA專業根基與實務經驗;同時,為每位儲備幹部安排單位主管及學長姐提供工作指導及職涯諮詢,歷經由廣而深、由深而博的專精訓練,創造儲備幹部在職場上的能見度。

元大金表示,長期深耕台灣、聚焦亞太市場,以「亞太區最佳金融服務提供者」為願景,海外據點包括韓國、香港、泰國、上海、越南、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等,未來還會增設新加坡據點,近3成MA會派駐海外,歡迎具有市場財經敏感度、良好溝通協調與整合領導能力的人才加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