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工吉日不踩雷,拜拜流程完整公開

分享:

新春開工吉日不踩雷,拜拜流程完整公開

2024/02/07 14:39:28文/命理專家谷帥臻
新春開工吉日不踩雷,拜拜流程完整公開

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一般企業多跟隨「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上班,然而新春後第一個上班日,卻不一定是適合每家公司進行開市拜拜祈福。公司到底應該如何擇日開市拜拜?

老師已整理好2024新春開市祈福吉日,只要遵循簡單三步驟,便可挑選到開市好日,放心祈福拜拜平安一整年。

1. 參照今年通書或農民曆,先挑出一般紅字開市吉日。

2. 再來刪除該日正沖到「公司坐山」以及「公司大門」方位的日子。

3. 最後刪除該日沖煞「老闆生肖」的日子。

開市祈福拜拜準備供品

1. 三牲(熟雞一隻、熟肉一塊、熟魚一隻)。

2. 四果、發糕、甜湯圓、糖餅、茶、酒。

3. 清香、臨時爐、蠟燭、五色金紙、鞭炮,鮮花。

4. 若有燃燒鞭炮,可由屋外向屋內打掃,用紅色布巾或錦囊包裹,選吉時高掛公司屋內流年或老闆本命的吉方。

選定公司的開市祈福日後,該日吉時將供桌設在公司或商店一樓的前方對外,擺放好拜拜供品,香爐要放在正中最外側,由老闆帶領公司全體員工,向福德正神,五路財神,本境過往神明祈福並祈求公司開市順利,業績長紅,員工家庭幸福圓滿。開市當天老闆需準備利市紅包發給員工,代表公司大氣好彩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