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是「兒皇帝」?張亞中:無法台獨「窩囊感」台海危險

分享:

賴清德是「兒皇帝」?張亞中:無法台獨「窩囊感」台海危險

2024/01/19 15:59:1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賴清德是「兒皇帝」?張亞中:無法台獨「窩囊感」台海危險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接受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專訪時砲聲隆隆,指國民黨三連敗,黨主席應該要深省未來目標以及制度改革。但敗選檢討「荒唐到極致」,完全不知道問題在哪?質問身為度在野黨國民黨為何不能主導這次選戰?制度破壞、理念模糊,連任兩屆的黨主席朱立倫應該下台。

張亞中在節目中沈痛指出,現在國民黨的理念蒼白、組織渙散、人才凋零。百年大黨敗選檢討應該思考如何讓選民感動、把選票贏回來。

張亞中直指國民黨百年大黨,要有智慧處理藍白合、更要有能力去處理鬥爭。

張亞中呼籲國民黨必須黨要有制度照著走、理念也要清楚,才能感動人,就像「黃金三角」。

張亞中認為國民黨第一個把立法院當一個重要戰場,用感動人民方式思考提改革方案處理問題。第二理念弄清楚,檢討認為兩岸論述出問題。

他也認為美國AIT主席羅森伯格提的2758決議是呼攏台灣老百姓、給搞台獨跟國民黨錯覺美國會保護台灣。把未來命運交給美國,台灣喪失主體性將變成「東方烏克蘭」。

至於賴清德選前不認中華民國憲法,選後又承認。張亞中認為賴清德是「口服心不服」的「兒皇帝」。說賴清德本質上要符合憲法,但骨子上卻認為憲法是災難。他不能修憲美國也不支持,想搞台獨不行。戴著中華民國徽章感覺窩囊。這種「窩囊感」讓有一天美國放狗咬人,他會不惜製造兩岸衝突、不惜後果衝出來,這就很危險。


《【LIVE 全台首播】總統局3連敗!張亞中要朱立倫下台! ft.張亞中|黃光芹-觀點芹爆戰99|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