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大寒 命理師:尾牙祭 這7生肖運旺 容易抽大獎

分享:

周六大寒 命理師:尾牙祭 這7生肖運旺 容易抽大獎

2024/01/16 14:55:45文/邱彥龍命理專家
周六大寒 命理師:尾牙祭 這7生肖運旺 容易抽大獎

本周六(1/20)進入大寒,這段時間溫差甚大,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同時,這段期間很多公司行號也都舉辦尾牙犒賞員工,到底哪些生肖偏財運比較強?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牛、鼠、豬、龍、兔、雞、猴等七生肖抽到大獎的機率特別大,屬牛的跟屬鼠的還容易獲得升遷機會,屬豬的有五鬼運財的好運氣,屬兔者偏財運不錯,生肖龍者這段期間則容易有貴人相助。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1/20 ~ 2/04)運勢最強7生肖,分別是:

Top7 :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相對的比較幸運,能在外地、網路、宗教團體、高等教育上得到智慧的提升與開竅,也能找到客戶,並讓事情得到化解,同時在團體間可得到高人氣,總之,建議屬猴者大寒期間多讀點書是好事。

Top6 :雞

屬雞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如果已經準備好了,就是盡情發揮的時候到了,容易得到名利與財富,並受到喜愛,重點是把話說好,就能擁有非常好的表現,記住好好的行銷自己、展現自己,就能得到好運,但是千萬別把脾氣和口舌拿到檯面上搞是非,這並非好事。

Top5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偏財運和事業運還蠻強的,容易有突然的財富降臨,但這段期間心理容易不平衡,會自己找自己麻煩,切忌不要被身邊的朋友、兄弟姊妹或鄰居的言語所影響,保持正向光明的心態,則好運將至。

Top4 :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有貴人相助,並且能在外地、網路、宗教團體、高等教育等方面得到助力,在地產、房屋、酒店、建築、礦產、教育、法律方面也有快速得財的機會,事業運非常強。

Top3 :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期間光彩耀人容易成為焦點,享受出名的樂趣,同時擁有很強的偏財運與人氣,還有五鬼運財的機會,但是娛樂方面的支出,建議見好就收,注意躲在暗處的小人。

Top2 :鼠

屬鼠的朋友,這段期間有新的工作或事業的機會,會因名氣或表現亮眼得到財富跟升官的機會,且會遇到人家給錢花或者來自遺產的繼承,總之會有四方來財的感覺,但相對的工作量會比較大一些,切記要收斂自我的脾氣,運勢會更好。

Top1 :牛

屬牛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工作需要親力親為,但運氣不錯,有事業財,會有許多朋友來找,雖然要跑來跑去,但可因此獲得很好的名聲,記住做決定或判斷時要相信自己內心的第六感,可以因此帶來財富,屬牛者大寒期間貴人運超強,擁有升官發財的優勢,請把握強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