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宣布敗選 鞠躬致歉未完成政黨輪替

分享:

侯友宜宣布敗選 鞠躬致歉未完成政黨輪替

2024/01/13 20:16:2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今(13)日,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選舉今天下午4時起開票,國民黨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票數一直位居第二,直至剛剛賴清德還是暫居第一,侯友宜晚間上台兩度鞠躬表示,他個人努力不夠,非常遺憾未能完成政黨輪替,「我讓大家失望了,我在這裡深深表達十二萬分歉意,抱歉,對不起大家」,支持者紛紛高喊加油、揮舞國旗表達支持。

對此結果,有網友認為,現在開票的選況正是因為藍、白雙方之前互扯後腿,才導致現在和綠營票數差距這麼大,「當初為何不好好合作」?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聲量。網友在PTT發文,以「為何當初不好好合作」為題,指出藍白陣營明知道共同敵人是誰,不合作就算了還想要互相扯後腿,「兩邊都推了一把,根本其實是在演戲吧?其實都想要共同的敵人選上」。文末,原PO也感慨道,「網路什麼的都是假的,現實才是真的」。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貼文發洩「兩個都只想當大的,合屁合」、「兩個都想當正的怎麼可能合」、「棄保效應沒出來」、「只要柯這次老三,民眾黨一定泡沫化」、「分裂必敗」。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晚間7時49分抵達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的開票現場,包括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副執行長謝政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一起上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