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赴橋檢提告 控綠營抹黑為李柏毅護航

分享:

李眉蓁赴橋檢提告 控綠營抹黑為李柏毅護航

2024/01/11 17:41:58文/記者 韓文明
李眉蓁赴橋檢提告 控綠營抹黑為李柏毅護航

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11日下午前往橋頭地方檢察署按鈴提告1月10日舉行記者會的議長康裕成、議員湯詠瑜,以及1月11日在通訊群組散發不實圖卡的陳律妃等三人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李眉蓁按鈴申告後表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被爆出深夜邀約未成年少女喝酒,還徹夜未歸,嚴重違反兒少年法,少女的媽媽對李柏毅帶壞女兒不諒解,主動到李眉蓁臉書上留言,後來雙方透過媽媽認識的朋友安排見面,媽媽親自說出事實,也同意錄音公布。

李眉蓁說,沒想到真相曝光後,李柏毅不敢回答有沒有帶未成年少女去招待所喝酒?徹夜未歸做了什麼事?反而透過民進黨議議員的惡劣操作,把「媽媽爆料」扭曲成黑道介入,更製作誣指李眉蓁「派出四海老大,讓支持李柏毅的民眾心生恐懼」、「李眉蓁的名字總是與黑道掛在一起」等不實圖卡,在民進黨議員與一般民眾群組裡流傳。

民進黨製作、散播的不實圖卡已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證明確。陳律妃在群組散發,為正視聽,所以也將她列為被告。

李眉蓁強調,選舉以來她都是從事正面陽光的選舉,但這次民進黨的作為已經超越了她容忍的界線,不能再吞忍,因此果斷提告,以正視聽。

相關新聞